斑馬雙十演出也沒用 馬刺不敵灰狼慘吞15連敗
馬刺不敵灰狼,苦吞15連敗。(圖/翻攝自灰狼官網X)

體育中心/王人瑞、王泰棋報導

馬刺今年來了超級新秀文班亞馬(Wembanyama),但不是勝利保證,今天對上灰狼的比賽,文班亞馬攻下12分10籃板,成為本季NBA第一位累計得到「50火鍋25抄截」的球員,只是彌補不了全隊下半場只得到41分的缺口,終場馬刺以94比102不敵灰狼,吞下難堪的15連敗。

更多新聞: LeBron狂轟31分+急智暫停 湖人晉級季中錦標賽4強

已經好久不知勝利滋味苦吞14連敗的馬刺,來到明尼蘇達,開節就展現他們全力止敗的企圖心,帶著7分的領先結束上半場。球賽主播:「強森的換檔上籃投進壓哨球。」只可惜小時候胖不是胖,狼群們在中場休息後彷彿吃了大補丸,在第三節火力四射,反觀馬刺球員突然找不到投籃準星,一來一往間,讓灰狼逆轉戰局。球賽主播:「康利從另一側傳球給安德森,直接在奧斯曼頭上顏扣,再和隊友擊胸慶祝。」

馬刺第三節只得到18分,灰狼猛踩油門超車成功,馬刺想突圍只能把球傳給斑馬。球賽主播:「他應該多多嘗試這種得分。」Wembanyama攻下12分10籃板1火鍋1抄截,成為本季第一位達到50火鍋25抄截的球員,但獨木難撐大廈,無法擋住灰狼五人得分上雙的火力。球賽主播:「投三分沒進愛德華暴扣補進。」馬刺在下半場得分受挫只得到41分,最後就以94:102落敗,苦吞最近的十五連敗。


斑馬雙十演出也沒用 馬刺不敵灰狼慘吞15連敗
快艇四星發威擊敗金塊,勝率回到五成。(圖/翻攝自快艇官網X)


金塊約老師來到洛杉磯,繼續展現他的全能身手,雖然32投只有9中,不到三成的命中率,但他全場攻下22分15籃板10助攻,又是一次亮麗的大三元,在他帶領下金塊第一節就領先快艇15分。第二節和第三節兩隊開始拉鋸,互有領先,不過到了第四節,快艇四星輪流跳出來發威。球賽主播:「威斯布魯克賞對方火鍋變換速度上籃得分。」忍者龜和PaulGeorge聯手得到11分,接著可愛和大鬍子的兩人小組也合攻11分,幫助快艇拉開差距,最後就以111:102擊敗金塊,快艇10勝10拜勝率重返五成。

更多新聞: NBA季中錦標賽四強週五開打 字母哥歡度29歲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