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不選我不選? 拜登:不是唯一能打敗他的人 但一定會打敗他

民視新聞/蘇恆安 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拜登5號語出驚人表示,如果2024年川普不選,他也就考慮不選。結果隔天他被記者問到此事,竟然說自己不是民主黨唯一一個能夠打敗川普的人,但同時也補充說一定會打敗川普,到底是不是話中有話,引起各方揣測。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國內華達大學爆槍擊案 至少3人身亡、1人重傷

2024到底選不選,美國總統拜登5號語出驚人。

CNN記者:「他在募款活動上表示,如果川普不選,我不確定自己是否要選。」

是不是為明年退選提前找下台階,拜登隔天被記者窮追猛打,說法更加耐人尋味。

川普不選我不選? 拜登:不是唯一能打敗他的人 但一定會打敗他

美國總統拜登:「(您認為除了您之外),(民主黨還有其他人能打敗川普嗎),大概有50個吧,我不是唯一一個但我一定會打敗他。」

連續兩天放出煙霧彈,似乎也情有可原,拜登上任以來支持率一路下探,從過半民眾相挺,掉到如今剩下3成7,寫下新低紀錄。拚經濟選民無感,成為他最大痛點。

CNN政治記者:「選民最關心就是經濟議題,拜登在經濟議題支持度還比整體更低,這是很大的問題。」

拜登超過8旬高齡,經常被拿來作文章,前總統川普就唱衰拜登明年根本選不了。

川普不選我不選? 拜登:不是唯一能打敗他的人 但一定會打敗他
​​​​​​​​美國前總統川普:「我個人覺得他選不了,我覺得他身體不太好,他還說"我要找川普去穀倉單挑",如果我去單挑我這樣吹一口氣,他就倒地了我認為他會倒地。」

就算口出狂言,川粉就愛這一味。如果明年重演拜川單挑,拜登就是82歲,川普也已經78歲,將成為名副其實的「老老對決」。

更多新聞: 泰勒絲影響力飆贏「習皇帝」!娛樂圈單獨登封《時代》風雲人物第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