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孟安提告王鴻薇證清白 潘孟安:「不容人格遭污衊!」
賴清德競總總幹事潘孟安。(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日前指控賴清德競總總幹事潘孟安,北上輔選在萬華租屋,屋主是綠能廠商,質疑雙方關係匪淺。事後賴辦出示租約與匯款單打臉,上午潘孟安也強調自己不是選戰主角,但不容人格污衊,早上已經提告,並反酸同樣是民意代表,王鴻薇可以在雙北有三間豪宅,還回過頭質疑租屋族,感嘆今夕是何夕。

更多新聞: 快新聞/潘孟安酸侯友宜帶「褓姆」 批趙少康「三機一體」:投機、偏激、像鬥雞

賴清德競總總幹事潘孟安:「早上剛遞狀,我想只能到法院見,不能利用擅用言論免責權無的放矢,任意的污衊。」

潘孟安提告王鴻薇證清白 潘孟安:「不容人格遭污衊!」
潘孟安提告王鴻薇。(圖/民視新聞)

拿出熱騰騰的訴狀,賴清德競總總幹事潘孟安一早完成提告,對象是國民黨立委王鴻薇。

王鴻薇日前爆料,潘孟安在拚選戰期間,入住北市萬華這棟建案,屋主楊宗不但是"力能能源"董事長,也是力麒建設子公司"天方能源"法人代表。質疑潘孟安與建商、綠能廠商關係匪淺,事發後賴辦拿出租約與匯款單據打臉,潘孟安也親上火線駁斥。

賴清德競總總幹事潘孟安:「從政30年這個清廉的價值,是我最大核心價值也是從政的理想,我只是現在一個在打工的,在跑腿的跑腿者而已,不需要這麼隆重,因為我們只是在工作不是主角,(本來)不需要跟她多說,但已經熟可忍熟不可忍,對人格的污衊我想只能訴之於法律,以訟止謗。」

潘孟安重申自己不是主角,影射大可不必,而王鴻薇則在臉書強調有查證,而且資料為真,不怕潘孟安提告。喊話要讓他成為自己揭弊的第五顆勳章,潘孟安不以為然。

潘孟安提告王鴻薇證清白 潘孟安:「不容人格遭污衊!」
王鴻薇稱爆料已查證。(圖/民視新聞)

賴清德競總總幹事潘孟安:「我不是星星啦我是人,很感慨的是同樣擔任民意代表,她可以在台北市有兩間豪宅,不夠新北市還買一間,然後還質疑我們這種租屋族,今夕是何夕啊,租的對象以後我知道來跟王鴻薇租,或是向包租公侯友宜來租,這個就比較沒問題,我也可以來跟趙少康來租,這個比較沒問題,再怎麼樣的影射這些都是不實的污衊。」

潘孟安走法律途徑,喊話不容人格遭到抹滅。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趙少康自比「趙子龍」替侯清戰場 她酸:侯友宜是趙認證的阿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