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抹黑住綠能廠商豪宅 潘孟安今提告反問王鴻薇:為何針對租房族
賴清德競選總部總幹事潘孟安。(圖/取自潘孟安臉書 )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質疑,賴清德競選總部總幹事潘孟安是否入住了一座由綠能廠商提供的奢華住宅。潘孟安今天回應表示,清廉一直是他在政治生涯中最重要的核心價值,對於不實的指控,他已於上午委託律師提起訴訟,希望透過法律途徑來制止對他的誹謗。

更多新聞: 快新聞/潘孟安酸侯友宜帶「褓姆」 批趙少康「三機一體」:投機、偏激、像鬥雞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在4日爆料指潘孟安長期入住力能能源科技董事長楊宗名的「力麒御品」豪宅,每戶至少價值約5000萬元。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陳世凱出示租約強調潘孟安為租戶,每月租金6萬多元。潘孟安回應指自己只是短期租房,上午已委託律師提告,捍衛清廉形象。

潘孟安在受訪時批評不實指控,強調從政30年一直秉持清廉為核心價值。他質疑王鴻薇擁有多處房產,疑問為何單挑租房族。潘孟安建議向其他政治人物詢問租住情況,強調應謹防謾罵,以法律途徑制止不實言論。

對於侯友宜邀請王金平擔任後援會總會長,潘孟安提醒應謹慎處理,以免再現「馬王政爭」。同時,他指出趙少康可能效仿,加大攻勢。最後,國民黨質疑賴清德竹東後援會發放便當是否涉及賄選,但民進黨律師指出法律上不視之為賄選行為。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王鴻薇誣指潘孟安入住建商豪宅 賴辦秀租約打臉:為博聲量亂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