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隊16安打爆小老弟 中職聯隊冬盟12:0大勝U23培訓隊
亞洲冬季棒球聯盟,中職聯隊大勝U23培訓隊。(圖/中華職棒大聯盟)

體育中心/黃崇超、郭水城報導

亞洲冬季棒球聯盟,中職聯隊今天(8日)在斗六交手U23培訓隊,全場16支安打串聯,更在七局下猛灌8分,最終12比0完封勝,讓U23小老弟苦吞6連敗。中職聯隊第四棒何恆佑此戰繳出猛打賞,賽後首度獲選單場MVP;而先發投手林暉盛同樣表現亮眼,主投五局無失分,也順利拿下冬盟第2勝。

更多新聞: 曾子祐打回致勝分獲單場MVP 「亞洲冬季聯盟」台鋼大勝日職紅

平飛球打得強勁,何恆佑四局下打回全隊第1分,球賽主播說道:「(U23培訓隊)來對決何恆佑,這球切到左半邊,形成了安打。」中職聯隊遇上U23培訓隊,學長們火力全開,為小老弟好好地上了一堂打擊課,場邊球賽主播接著說:「唉唷~來看到這一球,右外野手往後退、往後退看著球,彈了回來,一樣是打在全壘打牆上啊。」何恆佑這回靠著右半邊長打,再度送回王念好為球隊建功,七局下中職聯隊猛攻8分大局,終場就以12比0完封U23培訓隊,何恆佑單場3安猛打賞,也首度獲選單場MVP。


全隊16安打爆小老弟 中職聯隊冬盟12:0大勝U23培訓隊
中職聯隊中心打者何恆佑猛打賞,七局下率球隊取得大幅領先。(圖/中華職棒大聯盟)


中職聯隊四名投手輪番上陣,完全封鎖對手打擊,讓球賽主播打趣地說:「2好球沒壞球,這個球凍結住跑者,打者拿香拜拜走回去。」拿下勝投的林暉盛,先發主投五局無失分,只被敲出2支安打更送出6次三振,球賽主播驚嘆:「哇!這個內角的變化球,高偉倫遭到了三振,所以這邊也留下一三壘的殘壘。」林暉盛在冬盟三場登板,防禦率低到只有0.82,表現相當出色。


全隊16安打爆小老弟 中職聯隊冬盟12:0大勝U23培訓隊
林暉盛本屆冬盟表現搶眼,為母隊中信兄弟投手群注入活水。(圖/中華職棒大聯盟)


林暉盛現年24歲,曾簽約洛杉磯道奇、遠赴小聯盟磨練3年,他結束旅外生涯後返台發展,在今年中職選秀會上,獲得中信兄弟首輪第1指名,也成為球隊投手群的即戰力活棋。

更多新聞: 單局遭日本社會人猛攻7分血洗 中職聯隊苦吞亞洲冬盟2連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