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場上大跳狐狸舞 前火腿球員杉谷拳士跨海登香蕉聯盟秀美技
杉谷拳士七月時到美國參加香蕉聯盟賽事。(圖/杉谷拳士instagram)

體育中心/江皇萱、王泰棋報導

前火腿隊球員杉谷拳士,是球隊出了名的搞笑擔當,跟來自台灣的陽岱鋼和王柏融感情也不錯,他退役後當起YouTuber,甚至還到美國打球。日前他體驗了美國知名的香蕉聯盟,秀球技之外也展現跳舞功力,球迷都說,他真的很適合在這裡打球。

更多新聞: 重回「救命之地」北海道! 前歐力士投手山崎福也FA轉到火腿隊

棒球、全美、意想不到,杉谷拳士登陸美國,透過這三個關鍵字,你猜到他要做什麼了嗎?狐狸舞難不倒前火腿隊球員,不過他當然不是來跳舞的。一切棒球場上的不合理,在香蕉聯盟都行得通,比起突然跳起舞來的對手,杉谷站上打擊區顯得正經許多,首打席靠著野手選擇上壘,最後回來得分,當然要再來一次狐狸舞。

結束打擊後杉谷也拎著手套上場守備,秀了一個未完成的滑接美技,第二個打席更是直接左右開弓,下場後還透露退出打擊區時跟主審說:「excuseme(不好意思),onemorechanceplease(再給我一次機會),他回我OKOKOK。」

香蕉聯盟是美國一個表演性質的比賽,有自創的特殊規則,像是採積分制、禁止短打或叫暫停、暴投或捕逸打者可以盜一壘等等,界外球如果被觀眾接殺也算出局,比賽中更會出現跳舞、甚至採高蹺等,一般棒球比賽不可能看到的誇張場景,這回杉谷跨海挑戰,擁有新鮮體驗,也讓自身的「搞笑魂」,在球場上盡情發揮。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鋼大王」來了!王柏融確定加盟台鋼雄鷹 13日開記者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