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自製蛋糕贈湯姆克魯斯 蔡依林攜手超市推甜點
蔡依林自創蛋糕品牌攜手全聯推蛋糕(圖/民視新聞)

財經中心/呂中漁、葉純豪 台北報導

天后蔡依林,不只會唱歌跳舞,不少人粉絲都知道,她平常喜歡做蛋糕,因此創立自己的蛋糕品牌,也曾在2017年,送自製的翻糖蛋糕給巨星湯姆克魯斯,讓阿湯哥感到驚嘆,而她最近還攜手超市,推出耶誕甜點,要讓粉絲品嘗天后的手藝。

更多新聞: 築間集團展開台日合作 獨家引進蕨餅甜點
蔡依林曾說,我相信他們(罕病兒童)非常辛苦,才會需要更多人注意到。


手把手帶著罕病兒童一起做蛋糕,天后蔡依林,不只能歌能舞,做翻糖蛋糕的資歷,更高達九年多,還有了自己的蛋糕品牌,曾在英國伯明罕,舉行的國際翻糖蛋糕競賽,以「瑪麗蓮夢露」的造型蛋糕,風光勇奪金牌,除此之外,也曾送過翻糖蛋糕,給電影巨星-湯姆克魯斯。

藝人 蔡依林vs.演員 湯姆克魯斯(2017),登愣,棒呆了、棒呆了!這是我的禮物,這是電影裡的...該怎麼說,石棺。

花了7天製作的「東方殭屍碰上西方木乃伊」翻糖蛋糕,神還原神鬼傳奇裡的情節,讓阿湯哥也讚嘆不已,蔡依林甜點版圖越做越大,還親自監製研發4款巧克力甜點,要攜手超市,搶攻粉紅少女心!

曾自製蛋糕贈湯姆克魯斯 蔡依林攜手超市推甜點
蔡依林自創蛋糕品牌攜手全聯推蛋糕(圖/民視新聞)
民眾說,女兒是Jolin粉 就指定說要吃,巧克力味滿香的,然後又有那個,櫻桃跟藍莓的酸味,就是滿剛好的甜而不膩。

曾自製蛋糕贈湯姆克魯斯 蔡依林攜手超市推甜點
蛋糕上有蔡依林的愛犬圖卡(圖/民視新聞)

大口吃下,臉上浮現滿滿的幸福感,除了玫瑰造型,可以吃到濃郁巧克力的千層捲、用罐頭裝口感苦甜的蛋糕杯、巧克力搭配法式榛果醬的生巧蛋糕,以及櫻桃、藍莓醬和可可慕斯組成的戚風蛋糕,上面還特地插上了烏虎和社長,兩隻蔡依林的愛犬的圖卡,萌翻眾人。


更多新聞: 中西烘焙「實力合併」!夫妻接手三代傳承「紅土鹹蛋黃+黑殼香菇」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