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車站快閃演唱 78歲洛史都華驚喜獻唱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78歲的英國歌手洛史都華,昨天在英國倫敦車站,舉辦了一場快閃演唱會。行人被歡樂的樂聲吸引,紛紛跑來一探究竟,並且隨著音樂起舞,現場洋溢著歡樂的氣氛。帶您來看。

更多新聞: 蘋果快寄發票!國際影后拿粉絲安卓機自拍 做錯1舉動尷尬爆粗笑翻網

78歲的「搖滾公雞」洛史都華,日前在英國倫聖潘克拉斯車站,快閃演出,給所有搭車民眾帶來一個大驚喜。

他與18人大樂團,在耶誕樹下一起合奏表演新曲,為現場增添一股歡樂的耶誕氣氛。民眾嗨翻天,停下腳步隨著樂聲搖擺,還拿起手機直播。

倫敦車站快閃演唱 78歲洛史都華驚喜獻唱
聖潘克斯拉車站2012年起,在站內擺放一台鋼琴,讓有興趣的民眾,能有一個發揮表演的空間。

艾爾頓強爵士、約翰傳奇、紅髮艾德等名人,都曾在此快閃演出過。

洛史都華表示,音樂可以帶來快樂,因此他想將這份歡樂帶給所有喜愛音樂的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印領土衝突持續 逾4成印度人拒買「中國製造」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