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爭議發言一籮筐 綠轟:偏激、鬥雞、投機「3G一體」 
民進黨批趙少康「3G一體」

政治中心/林靜、方雋淮 台北報導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從政40年以來爭議發言從沒間斷,包括過去他曾反對"總統民選"、甚至公開講過"本省、中產階級棍子不長眼"等撕裂族群言論,民進黨中央,整理他過去爭議行為,痛批趙少康就是偏激、投機、鬥雞的"3G一體"。

更多新聞: 岸內影視基地與崑山科大合作 黃偉哲:台南文化實力再提升

「偏激,鬥雞,投機,趙少康3G一體。」


趙少康爭議發言一籮筐 綠轟:偏激、鬥雞、投機「3G一體」 
民進黨批趙少康過去言行 投機偏激鬥雞(圖/民視新聞)


嘲諷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是"3G一體",民進黨把趙少康從政以來,所有爭議言行,剪成花絮影片、供大眾檢視。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而國民黨更是無能,國民黨一事無成什麼事都做不成,就是一堆窩囊廢在裡面,去X的國民黨什麼聽他的,什麼我是它的附隨組織。」

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鬥雞的性格讓他為反而反,就像戰鬥藍,他(當年)問李登輝說,為什麼要將總統的選舉,從委任選舉改成全民直選,為反而反30年後的今天,他要成為全民直選的,副總統候選人。」

林楚茵點名趙少康"鬥雞"性格,不只反映在當年反對"總統民選",2020年他也反對18歲公民權投票,而反對原因,竟然只是因為"18到20歲,都是民進黨的票"。


趙少康爭議發言一籮筐 綠轟:偏激、鬥雞、投機「3G一體」 
林楚茵批趙少康鬥雞性格(圖/民視新聞)

不分區立委提名人(民)王義川:「趙少康當年是環保署署長,1992年他為了選台北縣立委,辭去署長又當選立委,台北縣第一高票就是趙少康,做了幾年做了不到兩年,他又辭掉跑來台北市選台北市長,選完落選馬上轉戰媒體去,這種投機心態。」

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偏激的趙少康回來了,1994年偏激的趙少康,在整個台北市長的電視辯論會上,他開口的第一句話就是,全國的同胞們台灣就要毀滅了,本省的中產階級認清楚,棍子不長眼,他是台灣選舉史上,第一個把省籍分本省人外省人,廣告上面呈現的候選人。」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一定會提早走進墳墓,明年的選舉,票投民進黨就對了啦。」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趙少康從政以來各種言行,隨著參選副總統,勢必被外界放大檢視。


更多新聞: 快新聞/前陸軍上校向德恩簽「投降誓約書」 判刑7年6月定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