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沛君控朱學恒「強吻」首開庭 雙雙現身直球對決
鍾沛君控朱學恒「強吻」首開庭(圖/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黃恩琳、洪國凱 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控訴遭名嘴朱學恒強吻,事後朱學恒去北檢告發自己。台北地院8號首度開庭,鍾沛君和朱學恒現身對決,朱學恒受訪時指出,立委陳菁徽有監視器畫面,可以證明自己的清白,也希望金溥聰出來作證,懷疑當初很可能是他,強烈要求鍾沛君出來開啟案件。

更多新聞: 證據在此!司法官學院傳性騷 2男性騷女學員恐遭退訓

名嘴朱學恒一身西裝,走進台北地院,這是他捲入Metoo性騷案首次開庭,和上次去北檢一樣,戴著同樣的黃色口罩,寫「當人民恐懼政府,即為暴政」,引發關注。提告的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隨後也現身。

綁著公主頭,穿白襯衫、黑色大衣,鍾沛君快步走進法院,整整開庭2小時,庭訊結束後,朱學恒一看到媒體就喊冤。

名嘴朱學恒表示,我希望告訴人,跟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陳菁徽醫師,能夠提供他們在記者會跟通聯中,多次提到的監視器畫面,我相信這可以證明我的清白。


鍾沛君控朱學恒「強吻」首開庭 雙雙現身直球對決
鍾沛君控朱學恒「強吻」首開庭(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說,被告自從被起訴至今,不道歉、不認罪,造成我非常傷害,還有N度傷害,我和我的家人都非常痛苦。

鍾沛君控朱學恒「強吻」首開庭 雙雙現身直球對決
鍾沛君控朱學恒「強吻」首開庭(圖/民視新聞)



SO朱學恒希望鍾沛君和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陳菁徽醫師能夠提供他們在記者會、通聯中多次提到的監視器畫面這可以證明我的清白

鍾沛君全身顫抖,說到哽咽。回溯今年6月,鍾沛君指控,朱學恒去年酒後二度強吻、摟抱她,朱學恒事後主動去北檢告發自己,卻沒有認罪,檢方勘驗手機對話紀錄,認定犯罪事實明確,依強制猥褻罪嫌起訴。北院開庭時,將兩人隔開,只聽得到彼此聲音,朱學恒不認罪,更希望傳喚金溥聰。


名嘴朱學恒說,TVBS新聞部的副理樊啓明,曾經提到在本案中,有一名國民黨的黨國大老,是告訴人的導師跟重要的人士,強烈要求她必須要出來,我們認為這個人很有可能是金溥聰,會要求北院傳喚金溥聰。

這是Metoo事件第一件被起訴開庭的案子,結果如何,就等司法後續審理。

更多新聞: 控張智倫陣營涉發黑函 吳崢:正面對決張家、將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