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男攜水獺藏四角褲欲搭機 「異常凸起還會動」遭泰國海關抓包
台男攜水獺藏四角褲欲搭機,下體「異常凸起」遭泰國海關抓包。(圖/翻攝自@nypost官方社群平台X)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台灣一名22歲男子近期到泰國遊玩時,在當地市場購買了2隻水獺及1隻草原土撥鼠(Prairie Dog),本月5日欲搭機返國時,由於下體異常凸起,被海關察覺有異,掃描安檢X光機後人贓俱獲,隨後遭到警方逮捕。

更多新聞: 夜景搭上繽紛燈光秀 「夜之橫濱」濃濃節慶氣氛

綜合英國《每日星報》(The Daily Star)及美國《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Viral Press》網站披露,1名22歲的台籍男遊客,日前在曼谷的市場購入了2隻水獺及1隻草原土撥鼠,然後把牠們塞在3隻不同的長襪中,並黏貼在平口四角褲內側,企圖闖關,孰料卻因下半身有異常凸起,還會變動位置,被帶去掃安檢X光機後遭抓包。

快新聞/台男攜水獺藏四角褲欲搭機 「異常凸起還會動」遭泰國海關抓包
台男攜水獺藏四角褲欲搭機,下體「異常凸起」遭泰國海關抓包。(合成圖/翻攝自@กรมอุทยานแห่งชาติ สัตว์ป่า และพันธุ์พืช官方臉書)

從外流影片可見,這名台灣遊客被發現身上疑似違規攜帶動物後,海關人員在男子的長褲上割出一個大洞,取出裝著水獺、土撥鼠的長襪,才發現如此離譜的行徑。

據報導,該名男子於本月5日抵達曼谷的蘇凡納布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原本欲搭乘泰國航空(Thai Airways)TG632航班飛回台灣,遭抓包後,立刻被警方逮捕。

泰國海關部發言人洛庫南(Phanthong Loykulnant)指出,「泰國並非將珍奇動物走私出口的門戶,我們將竭盡所能,逮捕任何試圖把動物帶上飛機的人」。



更多新聞: 試穿衣服就有錢拿?台妞捲入洗錢案 「被騙5位數」差點遭警方當共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