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芭樂園恐怖男友討嘸錢砍殺女友 死者哥哥:月入6萬還嫌錢不夠
芭樂園恐怖男友討嘸錢砍殺女友,死者哥哥:月入6萬還嫌錢不夠。(圖/翻攝畫面 )

即時中心 / 周欣儀報導

彰化縣溪州鄉1處芭樂園7日驚傳情殺案件,1名賴姓員工不滿鄭姓女雇主提議分手,夥同另名張姓男員工,在芭樂園內先將鄭女壓制地上,再予綑綁後持西瓜刀砍20餘刀,鄭女當場無生命跡象,送醫不治。警方逮捕賴、張兩嫌漏夜偵訊中。鄭女哥哥表示,家人對賴男都非常友善,他每月可以領取約6萬元左右的收入。然而,令人意外的是,賴男仍然抱怨福利不足,甚至威脅要拿刀傷害妹妹如果得不到所要求的金錢。

更多新聞: 快新聞/沒戴口罩進超商遭勸阻 紙雕師刺死店員「二審逃過死刑」

根據初步調查,50歲賴男得知47歲鄭女昨天中午獨自在芭樂園工作後,帶著47歲張男前往犯案。兩人先控制住鄭女,再以膠帶綑綁雙腳,接著使用西瓜刀砍擊鄭女的背部和手腳20多次。鄭女左手臂幾乎被砍斷,傷重不治。

死者鄭女哥哥說,全家對賴男都非常慷慨,無論他想吃什麼,都會買給他,但賴男竟然認為自己的福利不足。

鄭姓哥哥提到,賴男在芭樂園工作,平均每天只需工作3小時,每月薪水約3萬元,此外,妹妹還私下額外給予他2萬元,並分享集貨場的紅利乾股。如果賺取10萬元,將有1萬元的分紅,每月應該都可以獲得上萬元的收入。「比我們父子三人賺的還多」,每月約6萬元,但賴男還是覺得不夠。最近在芭樂採收時,賴男提出要分錢,但妹妹表示剛回本,難以分紅,每月已經有提供薪水了。

而賴男缺錢的原因,鄭女家人指出,賴男有賭博習慣,上次芭樂採收獲得35萬元後,仍要求進行再次分錢和紅利的分配,賴男曾以持刀威脅死者以取得金錢。在12月6日晚上,賴男向鄭女的母親借款30萬元,後來只給了他15萬元。隔天早上就發生了可怕的命案。

鄭女堂姊進一步指出,賴男一直在不斷索要金錢,並經常對堂妹進行嚇唬,威脅說「要殺死你,同歸於盡」。堂妹無法忍受這樣的壓力,因此在3個多月前提出了分手。賴男被拒絕後竟然動起了殺機。他找來了小弟兼好友的張男,兩次前往超市購買刀具,隔天行兇。

經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影像,追蹤車輛動向,案發後4小時在田中鎮中南路一帶順利逮捕了2名嫌犯。目前,完整的案情已依殺人罪嫌移送至彰化地檢署進行進一步的調查。

快新聞/芭樂園恐怖男友討嘸錢砍殺女友 死者哥哥:月入6萬還嫌錢不夠
兇嫌被捕( 圖 / 民視新聞資料照 )



更多新聞: 快新聞/康建生技4死血案 槍手李鴻淵二審仍被判死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