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撈浮誇服務+1!這門市推「洗+吹髮」體驗爽翻 網震撼:越來越狂
海底撈以貼心服務著稱。(圖/翻攝「海底撈火鍋 HaidilaoTaiwan」、「爆廢1公社」臉書)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知名火鍋店「海底撈」以貼心服務著稱,除了有眾所皆知的免費美甲,還有川劇變臉、撈麵等表演,中國部分店家更跳起科目三、滑步舞,讓台灣店員看了冒冷汗。沒想到近日服務又升級,有網友發現海底撈推出「免費洗頭」,雖然未提供按摩、做造型等複雜項目,但設備看上去毫不馬虎,震撼不少人。

更多新聞: 海底撈「撈麵5知識」!師傅親曝「表演過份量較多」老饕激推1吃法

有網友在臉書「爆廢1公社」轉貼照片,只見客人躺在椅子上,正享受專人紓壓洗頭,而提供這項服務的正是海底撈。畫面曝光後,引起眾人笑說「用什麼湯頭洗」、「說不定之後還有幫洗澡」、「以後會有躺著化妝的服務嗎」、「逼死員工」、「不知道什麼時候海底撈能換機油」、「下次報導,海底撈有喪葬服務我也不意外」。


海底撈浮誇服務+1!這門市推「洗+吹髮」體驗爽翻 網震撼:越來越狂
中國海底撈只提供簡單洗頭服務,未有其他複雜項目。(圖/翻攝「爆廢1公社」臉書)

事實上,中國博主「太原吃貨聯盟」曾上傳某家海底撈的告示牌,上頭列明洗頭服務的詳細內容,僅山西太原的開化寺店提供這項服務,消費者需使用200撈幣兌換洗頭券,每張僅限一位顧客使用,單次服務約20分鐘。由於人力有限,目前只提供洗髮服務,未支援做造型、頭部按摩等複雜項目,開放時間為上午11點至晚上9點,每天只開放40位洗頭名額。

海底撈浮誇服務+1!這門市推「洗+吹髮」體驗爽翻 網震撼:越來越狂
洗髮服務需用200撈幣兌換。(圖/翻攝「太原吃貨聯盟」微博)

消息曝光後,不少網紅衝到現場體驗洗髮服務,並拍攝成影片紀錄整個過程。只見該門市把洗髮區設在獨立空間,店員會先在客人面前消毒,躺上洗髮椅後再鋪上毯子,全程採用一次性毛巾,並附上各類洗髮精仍你挑選,接著就會簡單按摩並洗頭,結束後還會幫忙上發油、吹乾頭髮,過程絲毫不馬虎。


更多新聞: 80元澎湃早餐「1好料堆滿」!老饕秒認出「南部暗黑料理」:好吃到升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