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國也有平價美食!他在台北買到「100元滷味」網見分量喊:好便宜
台北100元滷味拼盤,內容物曝光。(圖/翻攝自PTT)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現在物價飆漲,就連三餐也能感受到荷包明顯縮水,這時平價美食就容易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有網友表示他在台北一間滷味店買到「100元拼盤」,超狂份量立刻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紛紛敲碗店家位置,直呼「好便宜」。

更多新聞: Uniqlo被抓包涉「盜圖」還用支語!官方聲明曝光 網洗版嘲諷


天龍國也有平價美食!他在台北買到「100元滷味」網見分量喊:好便宜
原PO在台北買到一份100元的滷味拼盤。(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上以「台北這盤滷味100塊誇張嗎?」為題發文表示,「記得小時候一碗牛肉麵只要一塊錢,100塊可以吃100碗,現在100塊只能點一盤滷味,這樣的價格誇張嗎?」。只見原PO貼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該盤滷味共有5道菜色加上一些酸菜,菜色包括滷牛腱等兩種肉類、豆干、滷蛋、海帶,看起來相當有份量。


不少網友看到拼盤內容之後,紛紛留言表示,「你那盤在我這買大概要200」、「這有肉算便宜了」、「墾丁三倍」、「一般這樣150起跳」、「便宜好嗎== 我每次吃都要300起跳」、「有滷牛腱會便宜到哪裡去」、「誇張便宜欸」、「我昨天一份豬頭皮60」。

更多新聞: 「寶可夢特典卡」搶翻!網急收300張「價格好談」一票人秒看懂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