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天遊「美食之都」!日男首日就狂嗑在地小吃 讚嘆:不愧是台南
日本YouTuber智仁近期與台灣女友到台南旅行時,品嚐各式各樣的美食,有虱目魚燥飯、滷味及豆花等。(圖/翻攝「TOMO 智仁」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台灣各個縣市擁有各式各樣的特色美食,其中台南以鱔魚意麵、牛肉湯,及棺材板等小吃聞名,甚至擁有「美食之都」的稱號。來自日本的YouTuber智仁,過去曾在台打工度假、學習中文,熱愛寶島生活的他,近期與台灣女友到台南展開為期5天的旅行,不過剛抵達的第1日,智仁就已經嚐到多樣的在地小吃,美味程度讓他感嘆「不愧是台南」。

更多新聞: 最嗨廟會!千萬級美女DJ藍星蕾蒞臨桃園 舞台狂甩「原味衣」引眾瘋搶


5天遊「美食之都」!日男首日就狂嗑在地小吃 讚嘆:不愧是台南
熱愛台灣滷味的智仁,笑稱如果能在日本開台灣料理店,會選擇滷味店。(圖/翻攝「TOMO 智仁」YouTube)

此次智仁來到女友老家,一返家放下行李,兩人立即前往鹹粥店,該店的虱目魚肚粥、虱目魚燥飯是智仁第一次嚐的料理,其中魚燥飯香鹹又特別的味道,讓他一吃超驚豔,直呼是自己喜歡的味道。飽餐一頓後,情侶倆驅車前往滷味攤,智仁透露過去被台灣人問到最喜歡的食物時,他總是回答滷味,他覺得能夠與親朋好友一起分食,同時談笑風生的感覺,最深得智仁的心,還笑稱,如果在日本開台灣料理店,會選擇滷味店。

5天遊「美食之都」!日男首日就狂嗑在地小吃 讚嘆:不愧是台南
除了虱目魚鹹粥及滷味外,智仁還嚐了手搖飲料、豆花等特色食物。(圖/翻攝「TOMO 智仁」YouTube)

除此之外,智仁還與女友到手搖店,品嚐台灣特有的「愛玉檸檬」,以及安平知名的豆花,晚上則是品嚐合菜,光是旅行第一天,智仁就吃到相當多樣的美食,讓他事後不禁讚嘆「不愧是台南」。

更多新聞: 中國妻上傳台灣日常卻被當炫耀 無奈嘆:被勸告家鄉沒有的不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