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零下35度嚴寒 西伯利亞民眾極低溫冬泳

民視新聞/林昀嫻 綜合報導

這幾天台灣的天氣回暖,不太像冬天。而遠在俄羅斯的西伯利亞地區,堪稱是全球最嚴寒的地區之一,現在氣溫已降到攝氏零下35度。當地有些民眾非常勇猛,在極度低溫下,穿著泳裝,跳到湖裡游泳,還表示試過一次就會上癮,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快新聞/與普丁通話談「以哈衝突」 納坦雅胡:反對俄國與伊朗合作

民眾用工具在冰湖上努力鑿洞,這裡是俄羅斯西伯利亞最大城、新西伯利亞市,到處煙霧繚繞,冷到民眾的眉睫毛都結冰,因為當地可是攝氏零下35度。冷成這樣,當地民眾不取暖,而是在冰湖鑿了一個大洞,要進到冰湖裡游泳。

冒零下35度嚴寒 西伯利亞民眾極低溫冬泳

畫面中這民眾不僅不覺得冷,反而還很享受。西伯利亞堪稱是全球最嚴寒的地區之一,而當地人不愧是在地的,如此低溫下,全身只穿內褲也不怕冷,還有女生也穿上比基尼勇敢挑戰。

當地民眾:「對第一次這樣很極限也很興奮,好了我要來去保暖了。」

有人是第一次,但也有人是冬泳愛好者,每年都要像這樣冬泳一下才過癮。

當地民眾:「對有些已經習慣的人,這就是很美好的快感,會對這個(冬泳)上癮,如果不冬泳的話就很無聊。」

冒零下35度嚴寒 西伯利亞民眾極低溫冬泳

生活在零下幾十度的地方,到底是什麼感覺,民眾表示,零下10度還可以慢慢穿脫衣服,但到了零下幾十度,可要練就穿脫超快的技巧。看來酷寒滋味,只有這位比讚又比YA的大哥,能說明一切。

更多新聞: 比爾蓋茲證實都市傳說!「員工車牌全記得」內幕曝網笑:真.陰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