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中心泳池消毒清場 民眾再進場被要求「重新買票」
桃園國民運動中心游泳池近日引發爭議。(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周秉瑜 桃園報導

因為漏水整修兩年的桃園國民運動中心游泳池,又爆爭議,有民眾說:在早上9點買票進場,10點被館方告知,泳池要打掃消毒,必須清場,但10點半重新開放後,要進場卻被要求重新買票,讓她覺得相當不合理。但業者喊冤,說早上八點到十點是公益時段,之後需要清場,消費者九點買票時已經有告知。

更多新聞: 以為在練「水母漂」 新竹女溺斃國民運動中心泳池

不少人喜歡來泳池,運動放鬆,加上還有SPA沖刷,讓桃園國民運動中心的游泳池,很熱門。但現在有民眾爆料,9點購票入場,10點配合館方消毒,暫時離場,十點半重新開放後要入場,竟被要求,再買一次票,讓民眾聽了相當傻眼。民眾:「是不合理,因為你已經付過門票了,只是清場而已,那正常消費者,還有權利去使用這個」。民眾:「我是可以配合啦,除非他是24小時可以游泳的話,如果要再進去的話就,就看能不能通融一下,就是不用再收費這樣子」。

運動中心泳池消毒清場 民眾再進場被要求「重新買票」
桃園國民運動中心游泳池引發爭議。(圖/民視新聞)

民眾紛紛希望業者能更有彈性,不過看看售票大廳的告示牌,清楚寫著,十點到十點半需要清場消毒,若民眾離場則需要重新買票,而業者也強調,售票時也會再度提醒民眾。桃園國民運動中心業務經理趙時雩:「那麼如果一般的民眾想要售票進場,其實我們在九點,上午九點以後都會告知民眾,我們可以使用的一個時間是到十點 那九點半以後呢,我們就不再售票給民眾了」。

運動中心泳池消毒清場 民眾再進場被要求「重新買票」
售票處告示牌已公告清場消毒時間。(圖/民視新聞)

原來游泳池的營業時間是早上6點到晚上10點,但早上8點到10點是公益時段,提供銀髮族免費入場,因為入場人數較多,10點公益時段結束會清場消毒半小時,之後重新開放,因此消費者入場需要重新買票,業者認為規則清楚明白,不打算更改,只是之前國民運動中心游泳池因為漏水,整修兩年之久,七月重開後,現在爭議再添一筆!


更多新聞: 傅孟柏、王柏傑秀腹肌放送福利 他裸身辦案衝進泳池!穿可愛泳褲商場追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