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美琴輔選行程滿檔 晚間深入激戰區站台吳琪銘
蕭美琴新竹輔選林志潔,參訪台積電創新館。(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選戰倒數30多天,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和賴清德分進合擊,積極替小雞輔選。今天(11日)下午蕭美琴一連跑三個行程,先到新竹參訪台積電創新館,和立委參選人林志潔一同關心台灣科技發展。緊接著到碧潭,在曾柏瑜陪同下,走訪知名觀光景點碧潭,晚上再趕場土城,出席吳琪銘婦女後援會,深入激戰區替小雞拉票。

更多新聞: 總統候選人號次出爐! 柯盈配1號 賴蕭配2號 侯康配3號

新北市議員(民)陳乃瑜:「可以來一個裝可愛這樣子的嘛嗎。」

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曾柏瑜和議員陳永福和陳乃瑜陪同下,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走了好久沒來的碧潭吊橋。

新北市立委參選人(民)曾柏瑜:「1937年日治時代,八十幾年來一直在這邊,證明一件事情就是台灣人,如果團結一心,就可以為我們後代子子孫孫,建造美好幸福回憶,這故事就跟我們蕭大使,過去三年在美國,為台灣人搭起通往世界橋梁是一樣的。」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我可以感受到她對地方文史的用心,也非常積極希望能夠推廣,其實我們在不管是觀光推廣工作也好,或者是行銷台灣,美琴有很多豐富經驗,也很願意傳承給曾柏瑜。」

蕭美琴投入輔選行程,合體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曾柏瑜,全力拉抬艱困選區選情。

蕭美琴輔選行程滿檔 晚間深入激戰區站台吳琪銘
蕭美琴輔選曾柏瑜,一同逛碧潭吊橋。(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這個競爭對手在地方力量盤根錯節,數十年了,那我知道這是一個非常經艱困的,一場選戰,但是也非常佩服她的勇氣跟堅持,這份勇氣跟堅持是值得大家更來疼惜。」

話語中滿滿是對曾柏瑜心疼,拜託鄉親全力支持。蕭美琴一整天趴趴造,下午不只到碧潭,更到新竹,陪同立委候選人林志潔參訪台積電創新館,關心台灣科技發展。晚上還要趕場到土城,參加吳琪銘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

「吳琪銘凍蒜。」

親自幫吳琪銘別上選對的人走對的路的貓狗胸章,重申守護台灣的決心。

蕭美琴輔選行程滿檔 晚間深入激戰區站台吳琪銘
蕭美琴出席吳琪銘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蔡總統派我去美國交代我好幾項事情,第一就是讓台灣人有尊嚴,另外一條就是要顧台灣和平和安全,現在檯面上這三組候選人,就是賴清德蕭美琴這組,才可以傳承蔡英文總統這條,讓全世界信任支持的路線對嗎。」

喊話選"賴蕭配",務實理性,會走出深受世界肯定的路線。蕭美琴和賴清德分進合擊,深入激戰區全力替小雞拉票。

更多新聞: 幕後/讚蕭美琴真性情又口條好 姚立明嗨喊:怎麼來這麼一個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