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未禮讓行人遭警開單 不認有錯反錄影嗆警
騎士錄影PO網討拍反被網友酸(圖/翻攝社會事)

社會中心/李豫翰、蔡承翰 台北報導

台北市東區一名沈姓騎士10號晚上經過沒有紅綠燈的路口時,明明有一排行人在等過馬路,他卻沒注意,直接騎過去,正好被巡邏員警抓包,上前要開單,但騎士卻不認為自己違規,居然還錄影嗆警,PO網想討公道,反遭網友吐槽,違規還敢大聲。

更多新聞: 宜蘭兩車路口發生擦撞 黑車駕駛、乘客竟雙雙跳車

員警巡邏經過路口,發現對向騎士沒禮讓行人,趕快追上前。即使員警語氣和善,但對方批頭就嗆,臨檢表拿出來再說。但騎士違規現行犯被活逮,開始"見笑轉生氣",拿起手機反蒐證,堅持自己沒錯。

騎士未禮讓行人遭警開單 不認有錯反錄影嗆警
騎士未禮讓遭開罰卻不認帳(圖/警方提供)

有沒有違規,畫面會說話。事發在10號晚上,台北市大安區,沈姓騎士經過延吉街跟光復南路260巷口時,明明就有行人站在路口要過馬路,但他卻不禮讓,被巡邏員警開單,還錄影PO網討拍想公審警方,卻反遭打臉。

騎士未禮讓行人遭警開單 不認有錯反錄影嗆警
事發路口沒有紅綠燈,騎士卻不禮讓行人(圖/現場拍攝)

根據道交條例,汽機車未禮讓行人,首次違規開罰1200元,若一年內再犯,則提高到6000元。民眾過馬路,不論是行人還是騎車,還是不要貪快,看清楚再走,避免人財兩失。


更多新聞: 新澳隧道連環車禍1死12傷 肇事司機現場坦承肇禍 檢認「符合自首」建請減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