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常德「恭喜」徐若瑄情斷9年婚姻?真相曝1.6萬人狂點頭:大實話
徐若瑄(左)離婚,許常德(右)疑似喊話「恭喜」,真相曝光吸1.6萬人狂點頭。(組合圖/翻攝自許常德臉書、徐若瑄IG)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48歲女星徐若瑄(Vivian)昨(10)日透過IG公開離婚聲明,證實與小2歲、新加坡富商李雲峰的9年婚姻劃下句點;消息一出震驚各界,不少網友紛紛表示惋惜,甚至有人留言:「一起熬過風雨,卻沒走到最後」、「不相信愛情了」;不過,時常在臉書PO文、分享自己對時事看法的台灣流行音樂作詞人許常德,似乎對此有不同看法,竟逆風說「恭喜」,而他的獨到見解甚至還獲得1.6萬人按讚。

更多新聞: 不只徐若瑄…演藝圈「異國婚姻」不易?3對夫妻「愛侶變怨偶」還打官司


許常德「恭喜」徐若瑄情斷9年婚姻?真相曝1.6萬人狂點頭:大實話
許常德疑似恭喜徐若瑄離婚。(圖/翻攝自許常德臉書)

資深音樂人許常德時常在臉書發表自己對時事的看法,一針見血的分析總讓網友大為贊同;日前針對北一女教師區桂芝痛批教育部108課綱、大量刪減古文一事,他就開嗆「大家借題發揮,把教育搞成像政治對立」,還要「政治腦的人不要看,政治人物討論此事都很矯情」,獲得一票人支持。

許常德「恭喜」徐若瑄情斷9年婚姻?真相曝1.6萬人狂點頭:大實話
許常德疑似恭喜徐若瑄離婚,釣出曾離過婚的女星陳子玄(右)、劉雨柔(左)留言。(組合圖/翻攝自陳子玄IG、劉雨柔IG)

許常德昨(10日)晚又再度在臉書PO文,疑似對於昨日的娛樂圈頭條話題「徐若瑄離婚」有感而發,他寫道:「結婚和離婚都非常不容易,因此對離婚的人都會說恭喜」,他解釋「因為離婚比結婚更難達成共識」,而對於結婚的人,他則會說「加油」,因為婚後要面對無法估計的考驗。許常德的一席話,讓1.6萬人超有共鳴,紛紛留言表示:「確實是如此」、「離得成的都恭喜,有勇氣離的也是」、「太貼切」、「確實,結婚容易,離婚更難」、「說什麼大實話」,還釣出曾離過婚的女星陳子玄、劉雨柔留言「好中肯」、「老師~哈哈哈」

更多新聞: 徐若瑄驚爆「結束9年婚姻」!網挖「2端倪」:今年2月就有跡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