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飛美國被陌生女當街髒話伺候 友人看對方狀態:應該抽嗨了
百萬網紅儒哥日前第一次到美國旅遊,結果竟然碰上亂罵髒話的大媽,同行友人看了對方狀態後,疑似發現有食用非法藥物。(圖/「Ru儒哥」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網紅儒哥以拍攝兄妹惡整影片快速竄紅,近期嘗試多元風格,拍攝vlog、開箱、公益活動等影片,頻道已經累積了112萬位粉絲訂閱。近日他首次飛往美國旅行,每日動態引發網友關注,不料儒哥透露跟他同行的朋友,被一名陌生女子罵「婊X」,讓兩人超級錯愕,事後冷靜回想對方狀態,疑似是個服用藥物過量的癮君子。

更多新聞: 搖滾區見證統神神罰!SoBaDRush爆典禮內幕 感嘆:主持人不是法官

網紅飛美國被髒話伺候?陌生女當街罵「X子」 友人看不對:應該抽嗨了
啾妮絲說,罵人的女子神情、狀態不對勁,疑似有服用非法藥物。(圖/「Ru儒哥」YouTube)
百萬網紅儒哥近日首次出發去美國旅行,不料卻遭到當地人「粗話」伺候。與他同行的朋友啾妮絲說,有個穿著黑色外套的陌生女子,看到她穿短裙走在路上,直接對著啾妮絲開罵:「婊X!」隨後就走掉,讓她感到超傻眼,反而是該女子的其他朋友,一直代替女子向啾妮絲道歉。
網紅飛美國被髒話伺候?陌生女當街罵「X子」 友人看不對:應該抽嗨了
啾妮絲說,他們所處的地區能合法使用大麻,所以經常有藥物成癮的人出現。(圖/「Ru儒哥」YouTube)
啾妮絲說,她看那個女子的狀態不對勁,疑似有服用不良藥物:「她應該抽嗨了。」啾妮絲解釋因為他們所在的地區,是美國能合法使用大麻的地區,所以路邊的人到底服用什麼,沒有人知道,啾妮絲說正因為如此,這附近有很多情緒不穩定的人,除了罵人的女子外,還有一位疑似也服藥的女士,用粗話形容啾妮絲很性感,讓啾妮絲感到無奈,但也只能習慣。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統神領獎嗆Toyz「販毒狗」!館長直播怒揭始作俑者 開撕協會:弄臭電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