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麼餓?送貨員偷吃牛腩 老闆調監視器看傻眼
嫌犯趁著清晨送貨時,餐廳沒有人偷吃肉。(圖/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林彥君 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樹林一名菜商送貨員,清晨都會到自助餐廳送貨,但沒想到他竟然趁著餐廳還沒營業,在廚房裡偷吃食物,甚至還專挑老闆煮牛腩、梅干扣肉等昂貴食材的時候偷吃,就怕有食安問題,老闆只好整鍋報廢,三次下來,估計損失一萬多元,事後嫌犯遲遲不道歉,老闆決定報警處理。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雪隧車禍1死!故障貨車駕駛來不及放三角錐 狂揮手提醒仍被撞畫面曝

清晨五點多,男子在餐廳廚房東張西望,下一秒他掀起鍋蓋,把手伸進鍋子裡,不斷翻攪,一次兩次三次四次,把鍋子裡的肉,直接放進嘴巴狂吃,這一幕全被後方監視器拍下來,店家看了超傻眼。

有這麼餓?外送員專偷吃肉 老闆調監視器看傻眼
自助餐廳老闆心煮的食材,被菜商送貨員偷吃,整鍋報廢。(圖/民視新聞)

自助餐老闆黃先生:「我沒看到畫面的時候,我們就把整鍋倒掉了,因為相信各位有看到,我們後面便當這麼多,我們沒辦法說這樣子看到以後,還繼續把那些東西賣給消費者,萬一如果消費者吃出問題,我們的商譽影響會非常大。」

事發在11號清晨五點多,新北市樹林區一家自助餐店的菜商送貨員,在店家上班前,進到餐廳廚房送貨,但老闆怎麼都沒想到,整鍋食材會被偷吃,而往前調閱監視器才發現,這已經是第三次。

有這麼餓?外送員專偷吃肉 老闆調監視器看傻眼
嫌犯不僅偷吃肉,還在餐廳門口偷尿尿。(圖/當事人提供)

自助餐老闆黃先生:「當天早上必須要再去找一個菜色,來供應這500多個人的餐點,對我們來講,就是一件非常傷腦筋的事情,之前是我前員工,在我這邊上班兩年,覺得這種恩將仇報的方法,對我來講當然是很離譜啊。」

被偷吃的牛腩,整鍋5000元都得報廢,加上前兩次還被偷吃肉燥、梅干扣肉,損失估計至少1萬2000元,送貨員頻頻裝傻、不道歉,讓店家忍無可忍報警處理。這名楊姓嫌犯,衛生習慣似乎有問題,不僅偷吃肉還在餐廳門口偷尿尿,合作了六、七年,卻換來偷吃食物的行為,下場就是進警局。

更多新聞: YTR曝光「無卡分期」詐騙!直呼有集團背後操作 突宣布未來恐會停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