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和Travis」得救了!邁阿密特赦2天選小豬:仿效白宮習俗
美國邁阿密市長丹尼爾拉(Daniella Levine Cava))近日為「Taylor」以及「Travis」兩隻小豬舉行赦免儀式。(圖/路透社)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美國白宮每年都會選出2隻火雞,幫牠們取命,並當眾由總統赦免牠們,讓牠們往後能安養天年,而美國邁阿密市長丹尼爾拉(Daniella Levine Cava))近日也剛為「Taylor」以及「Travis」舉行赦免儀式,然而這場特赦典禮的主角不是大家所熟知的火雞,而是兩隻可愛的小豬。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超扯!俄裔以男「搭機三寶全沒帶」丹麥爽飛美國 FBI要查了


「Taylor和Travis」得救了!邁阿密特赦2天選小豬:仿效白宮習俗
被赦免的兩隻小豬被賜予牠們與今年引發相當多討論的國際巨星「Taylor」(泰勒斯),以及她的球星男友「Travis」同名。(圖/路透社)


原來是因烤豬是西班牙裔非常重要的慶典料理,而位於布里克爾(Brickell)的 Latin Café 2000,老闆艾瑞克及凱瑟琳夫婦在六年前因看到火雞赦免儀式,便將這項傳統帶到店內,每年替兩隻小豬取名並赦免,藉此認識拉丁美洲傳統文化,並認識對他們來說重要的食物,以及感謝那些為人們餐盤所犧牲的食材。

「Taylor和Travis」得救了!邁阿密特赦2天選小豬:仿效白宮習俗
位於布里克爾(Brickell)的 Latin Café 2000,老闆艾瑞克及凱瑟琳夫婦在六年前因看到火雞赦免儀式,便將這項傳統帶到店內。(圖/路透社)


而今年的兩隻小豬,由成為他們新主人的家庭命名,並賜予牠們與今年引發相當多討論的國際巨星「Taylor」(泰勒斯),以及她的球星男友「Travis」同名,邁阿密戴德縣縣長在儀式中表示,「這是我成為市長之前就開始的傳統,我很高興採用並繼承它」,並抱著兩隻小豬與Latin Café 2000的夫妻合影。

更多新聞: 善的循環!寶島旅遊感受滿滿人情味 韓妞喊:繼續拍片讓大家認識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