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超扯!俄裔以男「搭機三寶全沒帶」丹麥爽飛美國 FBI要查了
俄裔以男「搭機三寶全沒帶」丹麥爽飛美國,FBI要查了。圖為北歐航空班機,僅為示意。(示意圖/歐新社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怎麼上去的?外媒報導,一名俄裔以色列男子上月在沒有護照、機票及簽證的狀況下,神奇地搭上了一班從丹麥首都飛往美西洛杉磯的班機,除了點了一頓雙人套餐享用外,甚至還嘗試偷吃機組人員專屬的巧克力。

更多新聞: 慕名「嘉明湖」 荷籍登山客來台一度迷路 關山分局員警來相助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 Online)報導,俄裔以國男子羅維奇.奧奇加瓦(Sergey Vladimirovich Ochigava),11月4日在沒有護照、機票與簽證的情形下,莫名其妙地搭上一班從丹麥首都哥本哈根(Copenhagen)飛往洛杉磯國際機場(LAX)的北歐航空(Scandinavian Airlines)班機,下機後,他宣稱自己不知道如何辦到的。

據報導,目前,羅維奇.奧奇加瓦遭到當局指控偷渡、逃票,而美國聯邦調查局(FBI)也試圖調查,該男子到底是如何搭上從哥本哈根起飛的航班,因為他自己在面對質問時也稱,「我不記得我如何在沒有機票的狀況下,通過安全檢查的」。

報導指出,這名男子與典型理解中的偷渡者不同,他不但享用了一份雙人套餐,甚至還想偷吃機組人員專屬的巧克力,享受的可是五星級的待遇。但問題就是,他根本不具備登機資格,是直到洛杉磯海關人員,下機時發現他根本沒護照,才東窗事發。

據報導,羅維奇.奧奇加瓦當天搭的是北歐航空SK931班次,但他不但沒出現在SK931的乘客名單,就連其他國際航班的名冊中,也找不到他的名字,推測他疑似是設法逃避了哥本哈根當地機場的安檢,才有辦法順利混上飛機。

事後,羅維奇.奧奇加甚至向FBI透露,自己已經3天沒有睡覺了,也搞不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針對此事,北歐航空一名發言人向「Courtwatch」表示,「我能證實,曾有一名旅客搭乘北歐航空公司(SAS)從哥本哈根起飛時,發生了以下狀況」;美國及丹麥有關當局正在處理此事,但無法給出進一步評論,當局須提供進一步細節。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男攜水獺藏四角褲欲搭機 「異常凸起還會動」遭泰國海關抓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