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從開早餐店轉做八大行業 揭行業禁忌勸世:網上有9成是假照
YouTuber蹦闆近日邀請到在八大行業工作的阿奇,請他分享這個職業的大小事,當中阿奇提到,許多網站上的正妹照片,有9成都是假照,根本不是用修圖的。(圖/「蹦闆」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從事精品帶購起家的YouTuber蹦闆,經常在頻道上分享業界大小事,以及拍攝各種燒錢企劃,累積許多忠實粉絲。近日蹦闆邀請到曾經在八大行業工作過的「阿奇」,請他來介紹這行業的各種大小事,蹦闆表示,之前有朋友在網站上看到一位小姐的照片,長得很漂亮、很正,結果到了現場後,卻發現照片和本人完全不一樣,讓蹦闆不禁好奇,是拍攝技術太好,還是根本就是不同人,對此,阿奇指出,通常這種網站上的照片,有9成都是假照,千萬不要輕易相信這些照片。

更多新聞: 谷阿莫駕車墜海滅頂!車體倒栽蔥「擋風玻璃全破」 驚險逃脫過程曝光

阿奇在影片中分享,自己會踏入這個行業,完全是因緣際會,他提到,自己原本是開早餐店的,且有小小的成功,賺了一些錢,後來就轉做工程,沒想到卻在這過程中,被倒了很多錢,也沒有任何管道可以賺到這麼多錢,於是他就到八大行業工作,全盛時期月薪百萬收入,不過做了8年後,阿奇就退出這個圈子了。

男人最好奇的職業大揭密!他從事八大行業8年 親曝網上有9成是「假照」
阿奇表示,自己從開早餐店轉職到做工程,卻被倒了很多錢,最終轉到八大行業工作。(圖/「蹦闆」YouTube)
蹦闆還提到,之前有位朋友在網路上,看到很多正妹的照片,想說要去現場看看,結果看到真人後,他就開始後悔了,覺得照片和本人根本就不一樣,有些已經不是照「騙」等級了,而對方則回覆表示,這都是因為小姐不願露臉,要從照片的某些角度看,才看得到相似之處。
男人最好奇的職業大揭密!他從事八大行業8年 親曝網上有9成是「假照」
蹦闆指出,他的朋友發現網路上的照片,和小姐本人的長相差很多,讓人不禁懷疑是修圖修過頭,還是根本就不同人。(圖/「蹦闆」YouTube)
這讓蹦闆無解,不懂是真的修圖修太大,還是根本就是不同人,對此,阿奇指出,通常在網路上,或是社群軟體上看到的照片,有9成都是假照,店家連修圖都不修了,直接抓其他人的照片,掛在網路上,很少會有人願意用修圖的方式,將照片公開出去,讓蹦闆很驚訝。

更多新聞: 太惡劣!英國麥當勞保全「故意潑水趕街友」 網怒炎上下場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