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右鉤拳擊倒Nurkic 本季第三次遭驅逐出場
勇士隊葛林本季第三度遭驅逐出場。(圖/翻攝自ESPN推特)

體育中心/王人瑞、游博智報導

勇士前鋒葛林(Green)今天又把球場當成他的拳擊場,他在比賽中揮拳把太陽隊的諾基奇擊倒在地,因此被判二級惡意犯規,遭到驅逐出場,是他本季第三次,而且恐怕又難逃罰款和禁賽的命運,這場比賽最後勇士也輸球,116比119敗給太陽。

更多新聞: 率領湖人奪季中錦標賽首冠 詹皇賽後拋「想在賭城組新球隊」

勇士隊惡名昭彰的嘴綠DraymondGreen今天對太陽又出狀況,第三節還剩下8分23秒時,嘴綠DraymondGreen和Nurkic卡位,沒想到他又出狀況。

球賽主播:「葛林撞倒諾基奇他要被判犯規。」雙方在防守過程中有肢體接觸,但嘴綠竟然直接一記右鉤拳揮到Nurkic頭部,Nurkic痛得當場倒地,裁判在檢視慢動作重播後,嘴綠被判二級惡意犯規被判出場,是他本季第3次遭驅逐出場,也是生涯第18次,現役球員最多,嘴綠有可能因為這個危險動作,再度遭到禁賽處分。

太陽三巨頭這場還是湊不齊,KD受傷,Beal重新歸隊。球賽主播:「畢爾的後仰跳投真是漂亮。」Beal上場27分鐘得到16分,還沒回到正常身手,還好奪命書生Booker得分重任一肩扛,他攻下全場最高的32分外加7助攻。太陽終場就以119:116擊敗勇士,成功捍衛主場。


Green右鉤拳擊倒Nurkic 本季第三次遭驅逐出場
獨行俠唐契奇得到33分17助攻。(圖/翻攝自ESPN推特)


剛拿下季中錦標賽的湖人大軍,今天來到達拉斯踢館,Doncic面對詹皇,先成功擺脫他的防守,接著在三分線外開火。這場雖然Kyrie Irving受傷缺席,但Doncic得分助攻一肩扛,他攻下全場最高的33分,送出17次助攻,獨行俠團隊更瘋狂砍進21顆三分球,力壓詹皇和Davis聯手攻下70分,獨行俠終場以127:125擊敗湖人。


更多新聞: 塞爾維亞同鄉飆分 Jokic全能表現助金塊終止3連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