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爾維亞同鄉飆分 Jokic全能表現助金塊終止3連敗
約基奇帶領金塊終止三連敗。(圖/翻攝自金塊官網X)

體育中心/王人瑞、楊淨報導

兩位塞爾維亞同鄉今天飆分戶別苗頭!老鷹的波丹諾維奇(Bogdanovic)狂轟40分,包括10顆三分球,但還是不敵約基奇(Jokic)交出25分9助攻8籃板的全能表現,金塊終場就以是以129:122贏球,終止3連敗。獨行俠一哥東契奇(Doncic)則是完成生涯1千顆生涯3分球里程碑,率隊以120:113擊敗灰熊,拿下3連勝。

更多新聞: 率領湖人奪季中錦標賽首冠 詹皇賽後拋「想在賭城組新球隊」

老鷹少主TraeYoung最近兩戰得分都破30分,但這場老鷹全對手感最燙的是Bogdanovic。Bogdanovic看見塞爾維亞同鄉約老師,表現超水準,他攻下全場最高的40分,外加10顆三分球,但TraeYoung在第三節臨時出狀況,他剩下二十幾秒時的一個上籃,認為對手有犯規但裁判沒吹,TraeYoung不滿判決不斷抱怨,竟然被吹了兩個技術犯規遭到驅逐出場。

TraeYoung只打了26分鐘攻下19分8助攻,他的下場嚴重影響老鷹火力,反觀金塊Jokic一掃近兩場超低命中率的窘境,這場有近七成命中率,交出下25分9助攻8籃板的準大三元成績。

Bogdanovic雖然在第四節連飆3顆三分球追分,但還是無力逆轉戰局,金塊最終就以129:122擊敗老鷹,終止3連敗。


塞爾維亞同鄉飆分 Jokic全能表現助金塊終止3連敗
東契奇帶領獨行俠擊敗灰熊。(圖/翻攝自獨行俠官網X)


另一場獨行俠對灰熊的比賽,就是看Doncic的個人秀,他雖然在第一節被撞倒在地,感覺有點不舒服,但還是能傳出幾次漂亮助攻。東契奇全場得到35分8籃板6助攻,而且也完成他三分球里程碑。金塊最後就以120:113擊敗灰熊,拿下三連勝。


更多新聞: NBA/溫班亞馬難撐大局 馬刺17連敗破隊史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