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政25年至今沒輸過! 許智傑爭取鳳山立委四連霸
許智傑從政25年沒輸過 ,力拚立委四連霸。(圖/民視新聞 )

南部中心/黃美慧、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

打選戰,拚的是體力跟意志力,民進黨高雄市立委許智傑爭取四連霸,催票功力一流,他32歲當選鳳山市代表,至今25年,戰無不克,許智傑說,他把青春跟鳳山緊密結合,看到鳳山進步,他的政治生命也有所成長。

更多新聞: 肩負賴清德本命區壓力 台南立委選將力催選票

許智傑準備了三雙球鞋打選戰,一踏進衛武營公園,就有支持者化身行動情報站,回報前方二百公尺,有一群人在做五行健康操,想催票,先跟著動一動。




從政25年至今沒輸過! 許智傑爭取鳳山立委四連霸
許智傑戰鬥力強,衛武營公園賣力催票。(圖/民視新聞 )



熱情招呼的,還有這群球友,打羽毛球,許智傑沒被考倒,衛武營公園另一頭,還有一群人等著合照,回應熱情邀約,許智傑也跟著節奏手舞足蹈,誠意百分百。選戰倒數,儘管許智傑從政以來,戰無不克,從來沒輸過,但他危機意識很高,一看到支持者就不斷催票,光是一個衛武營掃街據點就停留了快一個小時,坐車趕行程,許智傑看古城一路蛻變,腦子裡浮現了建設藍圖,他認為,高雄市的人潮可以透過輕軌,跟捷運的銜接到鳳山這邊來,捷運站旁邊的重劃區,招商三井進駐開發後,要有地下街串連衛武營。

民進黨高雄市立委參選人許智傑說,鳳山古城從清代發展至今,未來可以透過大眾運輸串連各大商圈,重劃區有三井進駐後,也要考慮跟附近商圈以及台鐵鳳山站的商業模式,互相串連搭配。一說到鳳山願景,還有鐵路地下化之後,鳳山火車站採古城拱門設計,天際線更有特色,加上整治後的曹公圳,都市景觀截然不同。

台大機械系畢業後 ,許智傑原本在中科院服務,之所以深耕鳳山,許智傑說,一切都是緣份。


從政25年至今沒輸過! 許智傑爭取鳳山立委四連霸
許智傑投注25年青春,政治生命起點在鳳山。(圖/民視新聞 )


民進黨高雄市立委參選人許智傑說:「我從32歲當鳳山市代表,我的青春都是跟鳳山結合在一起,當然那種感覺很舒服很爽快,很有成就感,我也會在鳳山退休。」

許智傑把鳳山跟政治生命綁在一起,拚進眷村區的工協市場,瞧瞧自治會的幹部一字排開迎接,送完包子、粽子,再奉上鳳梨,為了爭取鳳山二成的客家選票,許智傑三聲道廣播,客語嘛會通。走進市場拜票,攤商一看到他就說,變黑了,互動也比四年前熱絡,這場立委四連霸之戰,許智傑付出的是青春,拚的是未來。


更多新聞: 藍議員鍾易仲批任內沒作為 許智傑端政績證明「鳳山在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