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紅控被日餐館針對「禁止入內」 他舉中國仇日標語:怎麼不教訓同胞
小粉紅怒控日本某中餐廳,不讓中國人入內是歧視,而八炯卻表示,中國某些店家在10、20年前,就有仇日標語,調侃小粉紅應該回國教訓同胞。(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日本自8月24日開始,批次將福島第一核電廠的核廢水排入海中,引發小粉紅不滿,失控致電騷擾日本店家,讓不少人對中國留下不好的印象,而近期,一名小粉紅看到東京某中餐館門口,貼著「中國人禁止入內」的標語後,竟憤怒找老闆爭論,甚至報警處理,對此,關注國際時事的八炯調侃,中國店家在10、20年前,也曾在門口禁止日本人入內,「你們怎麼不回國去教訓一下自己的同胞?」

更多新聞: 中國粉紅又玻璃心!罵日本店不給用餐是歧視 PO網反被砲:只准州官放火

在日本福島核電廠排放核廢水入海的消息發布後,當時有位居住在日本的小粉紅發現,東京某家居酒屋在門口註明「中國人,本店食材全是福島產的」,讓他憤怒指控店家是歧視。怎料時隔3個月後,該名小粉紅又見到東京有家中餐廳,門口貼著「中國人禁止入內」的聲明,可是他找老闆爭論無果,報警後警方也表示,要不要接待客人是店家的意願,事情就這樣不了了之。

小粉紅控被日餐館針對「禁止入內」 他舉中國仇日標語:怎麼不教訓同胞
小粉紅報警怒控東京中餐廳的老闆,對中國人區別對待,但警方卻表示,他們無法干涉店家選擇不招待什麼客人。(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對於小粉紅怒控店家歧視的行為,八炯透露,其實中國境內某些店家早在10、20年前,就有「本店不接待日本人」的標語,日本旅客可能會覺得心裡不好受,卻不見得拍片表達不滿;而該名小粉紅在見到「中國人禁止入內」的聲明,就激動表示是歧視,讓八炯調侃道:「你們怎麼不回國去教訓一下自己的同胞?」
小粉紅控被日餐館針對「禁止入內」 他舉中國仇日標語:怎麼不教訓同胞
八炯透露早在10、20年前,中國各地就有許多店家,在門口貼上禁止日本人入內的聲明。(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更多新聞: 不是說噁心!中國粉紅故意誤導日店歧視 他揭「因新冠肺炎掛牌」已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