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美琴赴政大演講「這句話」博滿堂彩!名嘴加碼曝1則「她的小故事」
蕭美琴(前排正中)赴政治大學演講,強調「民進黨不完美,但我們是最好的」。(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施天擇報導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昨(12)日前往政治大學演講,有學生提問「如何說服大家再投民進黨一次」。對此,蕭美琴回應「民進黨不是完美的,但我們是最好的 (we are the best, but we are not perfect)」,強調民進黨政府八年以來的執政成績,比前一個8年更為亮眼。針對相關議題,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在民視節目《台灣向前行》分享一個他親眼所見的「蕭美琴小故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吳欣岱文宣印賴清德照片 高嘉瑜:台灣人一定要團結、不要中計


蕭美琴赴政大演講「這句話」博滿堂彩!名嘴加碼曝1則「她的小故事」
王瑞德在民視節目《台灣向前行》分享一個他親眼所見的「蕭美琴小故事」。(圖/民視新聞)

蕭美琴赴政治大學演講,強調「民進黨不完美,但我們是最好的」。對此,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在民視節目《台灣向前行》分享一個他親眼所見的「蕭美琴小故事」:「我最近輔選的行程剛好跟蕭美琴一樣,有一次恰好在左營高鐵站遇到她。蕭美琴身為副總統候選人,身旁自然有著滿滿隨扈;原先警察希望對她要搭的手扶梯實施管制,讓她能夠快速通過,結果呢?蕭美琴為了不打擾到大家,逕自選擇去爬樓梯,20幾個隨扈就這樣跟著她爬!你說這樣率真、自然的蕭美琴,年輕人能不喜歡嗎?」


蕭美琴赴政大演講「這句話」博滿堂彩!名嘴加碼曝1則「她的小故事」
蕭美琴表示,自己與賴清德(如圖)歷練都更完整。(圖/民視新聞)

另外,蕭美琴也在演講中表示,自己與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兩人的歷練都很完整,對處理台灣經年累月的眾多議題更有利;此外,蕭美琴也稱,在賴清德任職台南市長期間,他的施政滿意度比另外兩組候選人還高。


更多新聞: 快新聞/計程車司機不滿記點制上凱道抗議 王國材:守規矩、道安還是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