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料老闆幫小2兒做便當!海鮮丼飯「超豪華內餡」網羨:有缺兒子嗎?
日料老闆幫兒子準備的便當非常豐盛。(右圖/翻攝自臉書鹿角鮨日本料理/握壽司/丼飯/定食、左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許嘉惠報導

不少家長為了飲食健康,都會幫小孩準備便當當午餐。一名日本料理店老闆日前在臉書PO出一張幫兒子親手做的便當,不僅菜色豐富,有蟹肉、鮭魚、干貝等,還是「現做直送」,非常新鮮,讓大批網友看了羨慕的口水直流喊「有缺兒子嗎?」。

更多新聞: 消防女神暴紅!再曬「隱藏版比基尼」超炸體格全網跪了:是美人也是戰神

日式料理店「鹿角鮨」老闆在臉書粉專分享兒子的便當,笑喊「到底會有哪個國小2年級這樣帶便當的啦」,且還用保冰袋內裝冰塊,中午吃飯時間親自送到學校。照片中,便當是豪華海鮮超級豐盛,有6顆生食級干貝、綜合生魚片、蟹腳肉2隻,上方還鋪上滿滿的鮭魚卵,擺盤相當精緻,讓人看得食指大動。

日料老闆幫小2兒做便當!海鮮丼飯「超豪華內餡」網羨:有缺兒子嗎?
老闆幫兒子準備的便當裡有干貝、蟹腳、生魚片,以及滿滿的鮭魚卵。(圖/翻攝自臉書鹿角鮨日本料理/握壽司/丼飯/定食)

照片曝光後,立即吸引超過7千人朝聖,網友紛紛笑言「有缺兒子嗎」、「感覺是為了兒子未來老婆準備的」、「我就問小二吃這樣,小六、國中、高中還可以吃什麼」、「現在認乾爹還來得及嗎」、「這便當比校長的便當還貴了」、「連老師都羨慕」、「請問缺女兒嗎」。老闆也透露,其他同學看到兒子的便當沒有很羨慕,「他說其他同學好像都沒興趣」,也有不少網友認為,不要讓小孩吃太多生食,老闆則回應「偶爾吃,沒那麼誇張啦」。



更多新聞: 班級榮譽獎牌「掛滿13週」有1亮點 他數完發現缺這週:老師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