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狗「爽躺衣服山」兩眼無神快睡著!「超萌呆樣」網笑爛:好像很舒服
有一名日本網友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家中愛犬「小雷」的萌照。(圖/翻攝自X@@Pomeranian2015)

國際中心/郭嘉柔報導

許多毛孩總能用透過超萌的表情、肢體來討飼主歡心,而當主人每每看到牠們可愛的模樣,疲憊的內心都能夠瞬間被療癒。日本有一名飼主經常透過社群平台曬出愛寵的照片與網友分享,日前他將洗好也晾乾的衣服先暫放在籃子裡,打算有空時再好好摺衣。沒想到他的愛犬看到這個感覺既溫暖又舒適的地方,就忍不住窩進去,還露出一臉「愛睏」的樣子,讓主人感到既無奈又好笑。

更多新聞: 驚悚!修復逾230年畫作「主角垂死臥床」…「惡魔現行」邪露陰險笑
炸毛白博美「爽躺衣服山」狗眼瞇到快不見…網笑爛:以後有藉口不摺了
白博美「小雷」被飼主看到窩在衣服堆哩,不想出來還一副昏昏欲睡,相當可愛。(圖/翻攝自X@@Pomeranian2015)

日本有一名網友經常在X(原名:推特)上,曬出家中白色博美犬「小雷」的可愛萌照與大家分享。今年已經8歲的小雷,日前似乎在家中發現一個適合「過冬」的溫暖小窩。飼主上傳一張小雷窩在籃子裡的照片,旁邊還有他剛洗好、晾乾,但未摺的衣服,這些衣服堆在一起彷彿就像座小山一般,而小雷似乎覺得窩在這裡,既保暖又舒適,索性就打算在這裡睡上一覺。殊不知正當牠感覺到睡意,一附昏昏欲睡的樣子,就被主人用相機快速的捕捉下來,畫面既逗趣又可愛;而主人也在內文裡笑說「沒有摺衣服是我的錯,但那不是睡覺的地方!」。

事後飼主在留言區表示,自己習慣累積衣服,打算之後在摺;而小雷待在籃子內不僅有衣服保暖,還有溫暖的陽光灑落,看起來相當舒服。照片曝光後,許多網友都瞬間被小雷可愛的模樣萌翻,「我決定!如果你看起來這麼可愛,我再也不會疊衣服了!!」、「那種感覺好像很舒服,就像泡在浴缸裡一樣」、「怎麼那麼可愛…」,依照網友們的留言,主人未來似乎又多了一個理由可以不摺衣服了。

更多新聞: 跟32萬說再見…夫妻錯過「豪華郵輪之旅」崩潰大喊:請等等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