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校長」林育伸 書寫彩繪雅石金句成招牌
退休校長林育伸拿著首顆彩繪石頭作品(圖/民視新聞)

中部中心/邱俊超苗栗報導

有「石頭校長」美名的,苗栗縣國中退休校長林育伸,不但愛蒐集石頭,更擅長石頭彩繪、書寫勉勵人心的金句名言,在學校任職時,他經常自掏腰包,送客製化雅石,給全校師生,希望用一顆顆石頭,傳達最溫暖的心意。

更多新聞: 傷身又傷荷包 男子疑為撿石頭 誤闖管制區失足摔邊坡


「石頭校長」林育伸 書寫彩繪雅石金句成招牌
退休校長林育伸在石頭書寫金句(圖/民視新聞)



拿著毛筆,一筆一畫,緩緩在石頭上,寫下莫忘初衷,接著再畫金色小愛心,插圖點綴,原本平凡不起眼的石頭,立刻煥然一新,成了靈魂雅石。一顆顆彩繪石頭,有的激勵人心,有的幽默風趣,全都出自於,眼前這位退休校長林育伸,過去在學校任職時,經常繪製,客製化石頭,鼓勵師生,成為招牌特色,也因此被稱作"石頭校長",警局也找他寫反詐騙標語。


「石頭校長」林育伸 書寫彩繪雅石金句成招牌
退休校長林育伸石頭彩繪作品(圖/民視新聞)



原來林校長,從學生時期,就愛拿筆寫字,練得一手POP美工字體,但其實第一顆彩繪石,是為了獲得佳人芳心。挺過人生難關,林校長退休後,持續親手彩繪書寫,雅石金句,送給親朋好友,勉勵眾人,希望藉此分享正向力量。


更多新聞: 王義川爆料賴清德「私人對話」!他揭這1點與柯文哲「最大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