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趙少康遲遲未辭中廣董事長 時力酸:國民黨連民眾黨都比不上
時代力量發言人余佳蒨批評,趙少康身為媒體人、卻執意帶職參選,成為政媒兩棲的最壞示範。(圖/時代力量提供)

即時中心/梁博超報導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13)日被問及是否辭去中廣董事長時,表示「你越逼我越不會」。時代力量發言人余佳蒨今(14)日批評,先前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徐瑞希,拖延耍賴了幾天後,還是請辭了公視及華視董事;但趙少康卻到現在還死皮賴臉的賴在中廣不走,「連小藍都不如」。

更多新聞: 控趙少康「空手套白狼方式」買中廣 侯辦北檢提告!邱毅反告誣告

余佳蒨指出,趙少康身為媒體經營者卻多次參與政黨活動,去年甚至籌組「戰鬥藍」,明顯違反廣電法中的黨政軍條款。

余佳蒨批評,趙少康如今更成為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卻未嚴加自律,反以「請假」為由,閃避社會大眾提出媒體中立性的疑慮,身為媒體人、卻執意帶職參選,成為政媒兩棲的最壞示範。

余佳蒨認為,國民黨面對媒體干政完全就是雙標,一邊大肆批評民進黨是綠色巨獸,另一邊卻默許趙少康持續擔任中廣董事長。時代力量呼籲,趙少康應立即退出媒體,即刻辭去中廣董事長職務,把政治的手從媒體拿開,還給台灣乾淨、獨立、自主的第四權。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趙少康涉政媒兩棲爭議! 中廣回函NCC:趙少康已請假、陳聖一代理職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