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退黑連線叫陣「國民黨4大黑金家族」再下戰帖 名嘴:哪個指控不實?
綠營「退黑激素連線」再對藍營下辯論戰帖。(圖/民進黨提供)

論壇中心/施天擇報導

民進黨立委林靜儀、彰化縣立委候選人吳音寧、新北市立委候選人曾柏瑜以及花蓮縣立委候選人張美慧為斬斷地方黑金、終結地方勢力,組成「退黑激素連線」,今(13)日再度合體向國民黨地方黑勢力喊話,邀請藍營「四大黑金家族勢力」立委候選人(顏寬恒、謝衣鳯、羅明才、傅崐萁)公開辯論,盼能透夠民主、理性的方式,讓人民做出正確的選擇。針對相關議題,政治評論員余莓莓在民視節目《全國第一勇》指出:「國民黨老愛把民進黨貼上『貪腐』標籤,但有哪個案子真的被起訴了?雞蛋?光電?反觀藍營這四大家族,有哪件事情是捏造的?」

(林靜儀直指,顏寬恒家族「知法犯法」,占國有地大蓋違建。吳音寧質疑,謝衣鳯家族未經台糖董事會同意、也疑似未依正常公開標售程序,以特權向台糖中彰區局處購得4筆溪州精華區建地,興建豪奢的「謝家帝寶」,持續擴張自家房產與土地。曾柏瑜表示,羅明才家族在新店區大香山開挖國有地,其總面積相當於18座棒球場!羅明才身為司法委員會一員,卻公然違法,頗為諷刺。張美慧則說,傅崐萁、徐榛蔚夫妻與其家族所居住的「九五至尊大樓」豪宅,負責施工的營建廠商幾乎包辦了花蓮縣政府所發包的每項重大公共工程!傅崐萁有義務向花蓮縣民說明,該營造商和傅崐萁家族究竟是什麼關係?)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趙少康遲遲未辭中廣董事長 時力酸:國民黨連民眾黨都比不上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香港緊縮言論自由 逾360名大學教授「辭職避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