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未條!台中男違停路邊拉K 遇臨檢竄逃失敗!警破窗逮人
男子一時毒癮興起,將車子停在路旁吸食K他命,因為亂停車,反而引起警方注意。(圖/翻攝畫面。)

中部中心/李坤錫、梁智翔報導

台中市警方,深夜接獲報案,一輛自小客車紅線違停,警方到場盤查時,駕駛看到員警非常慌張,快速發動引擎,想逃離現場,員警立即拔槍制止,同時破窗將人壓制,果然在車上搜出大量毒品。

更多新聞: 藍綠不分區激戰! 鄭運鵬批國民黨包牌「黑金賭毒」

男子違停在紅線,疑似在吸食毒品,員警接獲報案,前來盤查,男子一時心慌,辯稱在等人。員警眼尖發現車內疑似有毒咖啡包,立刻拔槍喝令嫌犯下車受檢,但嫌犯不但不配合,還發動引擎,想要開車衝撞員警,員警立刻破窗逮人。


凍未條!台中男違停路邊拉K 遇臨檢竄逃失敗!警破窗逮人
男子不願配合下車受檢,還企圖開車衝撞,員警立刻破窗逮人。(圖/翻攝畫面。)


員警在車內的副駕駛座上,搜出一個手提袋,裡面有大量毒品。


凍未條!台中男違停路邊拉K 遇臨檢竄逃失敗!警破窗逮人
警方在男子車內的副駕駛座上,發現一個手提袋,裡面裝有大量毒咖啡包等毒品。(圖/翻攝畫面。)


警方表示,蔡姓嫌犯,一時毒癮興起,將車子停在路旁吸食K他命,以為深夜人煙稀少,沒人注意,但因為亂停車,被眼尖的員警發現。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偵辦,並向上追查毒品來源。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還在打違建?邱毅奔賴清德老家惹居民反彈!山田摩衣狠批「蹭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