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打違建?邱毅奔賴清德老家惹居民反彈!山田摩衣狠批「蹭熱度」
邱毅昨日直奔賴清德的老家(如圖),引起輿論熱議。(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施天擇報導

前藍營立委邱毅與媒體人毛嘉慶昨(14)日前往新北市萬里區,直擊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老家,並質疑「那棟前面有花園的兩層樓小洋房,就是賴清德口中的『礦工工寮』嗎」。此外,邱毅更現場Call out柯文哲的母親,聽她述說老家頂樓被拆的委屈。針對相關議題,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山田摩衣在民視節目《台灣向前行》批評邱毅「為選舉蹭熱度」!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夏立言昨才赴中「中國公布貿易壁壘調查結果」 民進黨:國民黨串通參與其中?


邱毅奔賴清德老家「猛打違建議題」惹居民反彈!她狠譏:為選舉蹭熱度
山田摩衣在民視節目《台灣向前行》批評邱毅「為選舉蹭熱度」。(圖/民視新聞)

邱毅昨日直奔賴清德的老家,引起輿論熱議。對此,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山田摩衣在民視節目《台灣向前行》認為:「邱毅跑到那邊,反而引起附近居民反感,他們都覺得『到底在吵什麼』、『為什麼來這邊鬧』。新北市府的公文已經十分清楚,賴副總統的老家是既存違建,不用即拆!若還要繼續扯這件事,其實只是為了選舉在蹭熱度罷了­。」

邱毅奔賴清德老家「猛打違建議題」惹居民反彈!她狠譏:為選舉蹭熱度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日前針對邱毅、毛嘉慶等人,至台北地方檢察署按鈴申告。(圖/民視新聞)

值得一提的是,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日前針對邱毅、毛嘉慶等人,以「散佈不實言論,意圖使人落選」為由,在侯友宜與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的授意下,依《刑法》第310條第2項、《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第90條,至台北地方檢察署按鈴申告。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快新聞/紅線違停不開放檢舉! 王國材澄清:只有並排、消防栓前停車才會記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