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日本東京2小學女童校內吸毒 身體不適急送醫
日本東京2名小學女童吸毒過量,身體不適緊急送醫。(示意圖/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林耿郁報導

毒品氾濫的問題,已經深入日本校園了嗎?據NHK報導,本(12)月13日東京都目黑區,有2名小學女童攜帶「多種毒品」到學校,而且還在校園中吸食,隨後身體不適、緊急送醫;目前東京警方正在調查,這些毒品到底是從哪來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橘色惡魔離台曝「變胖了」 比愛心不捨喊:我愛台灣!下次見

小學就吸毒!據日媒《NHK》報導,12月13日東京都目黑區某所小學,竟傳出有2名女童吸食過量毒品後身體不適,被緊急送醫治療,幸好搶救後已無大礙;事後警方在她們的隨身物品中找到「複數」種類毒品,目前東京警方正在調查,女童身上的毒品到底是哪裡來的;但小學生「吸毒過量」案件,已經引發日本社會的高度關注。

無獨有偶,隔(14)日東京都足立區,也傳出1名年輕女性,疑似吸食過量毒品陷入昏迷,也被緊急送醫治療;而更早之前的8月份,知名學府「日本大學」美式足球隊員,也被發現持有大麻,引起輿論譁然;顯示日本社會的毒品問題,似乎正在暗地裡逐漸蔓延。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夏立言昨才赴中「中國公布貿易壁壘調查結果」 民進黨:國民黨串通參與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