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堅持薄利多銷 萬華排骨、雞排便當百元有找
開在萬華的便當店 排骨、雞排便當百元有找(圖/民視新聞)

財經中心/呂中漁、戴亞倫 台北報導

近年來物價高漲,現在在台北吃份雞腿便當,幾乎都要120元了,但在台北萬華卻有間便當店,排骨、控肉和雞排等便當,通通百元有找,就算是雞腿便當,也只要張百元鈔。

更多新聞: 便當「3配菜」讓他大崩潰:下地獄也不吃!網一致同意「這東西最恐怖」

盛好白飯,花椰菜、紅蘿蔔和木耳,三道配菜塞得滿滿,再從油鍋裡撈出香噴噴的豬排蓋上去,便當店畢竟開在台北,這份量至少百元起跳吧。

便當店老闆說,先生這是你的排骨飯,總共是85元。

老闆堅持薄利多銷 萬華排骨、雞排便當百元有找
開在萬華的便當店 排骨便當百元有找(圖/民視新聞)

不只百元有找,就連點碗一般的滷肉飯,也有小確幸。



只見老闆拿出的不是小碗,而是搬出和臉一樣大的盤子,不只白飯堆得像小山一樣高,還在上頭加了一匙又一匙滷到油亮的滷肉,熱騰騰的模樣,讓人看了都要流口水,而這樣的大份量,50元有找!除此之外...


老闆堅持薄利多銷 萬華排骨、雞排便當百元有找
盤子裝的大碗滷肉飯50元有找(圖/民視新聞)

土雞肉、控肉飯、雞排飯通通百元有找,就因為便宜又大碗,即使都過了午餐時間,還是有不少人來捧場。

民眾說,皮會滿脆的,然後份量也不錯滿多的,還滿像學餐的價錢的。


便當店老闆陳忠軒說,畢竟市場競爭也很大,你只要漲價的話,講實在客群都是很敏感的,讓他們能夠感受到說,這裡的CP值。




為了節省人事支出,老闆、老闆娘和女兒,三人分工合作,撐起了這間在美食街的小店,儘管疫情前後,蛋、豬肉、雞肉和魚肉,都漲了快一倍,但老闆卻堅持繼續咬牙苦撐、要用薄利多銷對抗通膨大作戰。


更多新聞: 日料老闆幫小2兒做便當!海鮮丼飯「超豪華內餡」網羨:有缺兒子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