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當「3配菜」讓他大崩潰:下地獄也不吃!網一致同意「這東西最恐怖」
便當是屬於台灣人的熱門用餐選擇,但並非每樣配菜人人都可以接受。(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施天擇報導

便當出現什麼配菜,足以讓你食慾全消?辛苦工作一整個早上,最令人期待的莫過於中午用餐時間;開開心心的打開便當,卻發現配菜是自己逃避一輩子的惡夢——相信這是許多人都曾有過的經驗。有鑑於此,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以「大家吃便當,無法接受什麼配菜」為題,詢問其他網友意見,引發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阿嬤怨「機車秀斗」左轉變右轉!師傅一看猛搖頭…網嚇壞:用生命騎車


便當「這配菜」讓他大崩潰:下地獄也不吃!網一致同意「這東西最恐怖」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以「大家吃便當,無法接受什麼配菜」為題,詢問其他網友意見,引發熱烈討論。圖僅為示意,與本文無關(圖/民視新聞)

便當是屬於台灣人的熱門用餐選擇,但並非每樣配菜人人都可以接受。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指出,「芋頭、苦瓜、茄子」是他漫漫人生裡始終碰不了的東西;但凡吃便當遇到上述任何一個,那就注定進不去他的肚子裡。此外,原PO還強調「尤其是芋頭」,控訴那些出現芋頭的火鍋「真的徹底毀了­」;並打趣表示,如果真的有地獄,這三種食材肯定會滿滿的擺在他眼前。原PO最後無奈地感嘆,如果要吃完才可以投胎,那他絕對不會再有下輩子了。


便當「這配菜」讓他大崩潰:下地獄也不吃!網一致同意「這東西最恐怖」
貼文一出,一眾網友也踴躍回應「苦瓜、茄子、青椒這三樣一定要」、「苦瓜、茄子俺的最愛」。圖僅為示意,與本文無關(圖/擷取自林彥君臉書)

貼文一出,一眾網友也踴躍回應「唯一超不愛豆類」、「三色豆、絲瓜、木耳」、「當然是香菜啊,只要有香菜的都不該存在」、「電話線真的不行,還要配九層塔炒,又油又硬又脆」、「茄子,只要碰到、沾到,全部都要倒掉全毀,世界末日那種」、「蟑螂」;但也有人持不同看法「苦瓜、茄子、青椒這三樣一定要」、「苦瓜、茄子俺的最愛」、「最愛三色豆」。



更多新聞: 5天遊「美食之都」!日男首日就狂嗑在地小吃 讚嘆:不愧是台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