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怨「機車秀斗」左轉變右轉!師傅一看猛搖頭…網嚇壞:用生命騎車
阿嬤牽著機車到車行,抱怨愛車「不聽話」,想轉左邊卻往右邊,想轉右邊卻往左邊,老闆一看胎紋嚇傻。(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不論是機車族或是開車族都要注意車子輪胎的胎紋,輪胎老化會失去抓地力,容易打滑而失去控制,甚至出現爆胎狀況造成危險,一名車行師傅就分享,有阿嬤牽著機車到車行,抱怨愛車「不聽話」,想轉左邊卻往右邊,想轉右邊卻往左邊,老闆一看嚇傻直呼「阿嬤還好妳還有感覺!再晚一點生命線都要沒了」,網友看了也嚇壞「輪胎變光頭了...」。

更多新聞: 18歲天兵女大生酒駕被扣牌!改掛「失竊車牌」上路…當場遭逮下場慘了
 阿嬤怨「機車秀斗」左轉變右轉!師傅一看猛搖頭…網嚇壞:用生命騎車
阿嬤機車的胎紋被磨平,讓車行師傅驚呼直呼「阿嬤還好妳還有感覺!再晚一點生命線都要沒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本身是車行師傅的他,日前遇到一名阿嬤牽著機車到車行檢查,抱怨自己的愛車「不聽話」,「我轉左邊它轉右邊,我轉右邊它轉左邊」,原PO一看嚇壞,只見2顆輪胎的胎紋都已被磨平,直呼「阿嬤還好妳還有感覺!再晚一點生命線都要沒了」。

 阿嬤怨「機車秀斗」左轉變右轉!師傅一看猛搖頭…網嚇壞:用生命騎車
網友看了阿嬤的輪胎也被嚇呆,提醒「老人家可能比較不會注意這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曝光後,引起討論,不少網友見阿嬤的輪胎被磨平,甚至已經斑駁、起屑,驚呼「輪胎變光頭了...」、「哇~光滑到極致了」、「老人家可能比較不會注意這個」、「阿嬤抓到飄移的精髓」、「用生命騎車的阿嬤」、「這下雨天騎下坡路的話直接滑倒了吧,看起來跟游泳圈一樣了」、「太危險了」、「這台車會跟流行滑鬼步欸」、「哇塞,傳說中的光頭胎」、「很危險,阿嬤不太懂這個,幸好一切平安」。

更多新聞: 超萌凶手偷爬車窗被抓包!糗留「犁田證據」6萬網笑翻:摔得咪咪貓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