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20萬跟團出國…機場接送「給統聯車票」!旅行社「超慘下場」曝光
黃大米分享身邊友人花了20萬元跟團,說好的機場接送卻變成「統聯車票」,出國後發現行程和先前公布的不同。(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出國旅遊懶得自己安排行程、訂住宿,不少民眾傾向跟團省麻煩,不過,作家黃大米分享身邊友人花了20萬元跟團,說好的機場接送卻變成「統聯車票」,出國後發現行程和先前公布的不同,領隊辯解是「線控給錯檔案」,就連飯店也都不一樣,讓友人直言「氣到吐血」,旅行社最終下場超慘,大批網友看了直呼「報應來了」。


更多新聞: 30張雲端發票爽中百萬大獎!財政部判定「這2張領嘸」原因曝光
砸20萬跟團出國…機場接送「給統聯車票」!旅行社「超慘下場」曝光
黃大米分享朋友和先生一人花了20萬元的團費,卻換來不愉快的跟團經驗。(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黃大米在臉書發文分享,朋友在聚餐期間談到不太愉快的跟團經驗,她和先生一人花了20萬元的團費,旅行社業務當初說會有機場接送服務,在出發前卻只給了2張統聯車票,質問對方卻得到「統聯車票就是機場接送啊」,朋友最後叫了計程車,並要求業務支付車資。

砸20萬跟團出國…機場接送「給統聯車票」!旅行社「超慘下場」曝光
機場接送只給2張統聯車票,黃大米友人火大叫了計程車,並要求旅行社業務支付車資。(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不過,友人出國後才發現,行程都和先前說的安排不同,領隊辯解「之前線控發給大家的是舊的行程,給錯檔案了」,就連晚上住的飯店也出包,「事先旅行社都會說住哪個飯店,萬一有狀況訂不到就同等級,結果我們住的十個飯店,每天都不是之前說的那家」,不是比較爛就是比較遠,某天領隊透露是住在五星飯店,上網一查發現一晚才1千多,讓她直呼「氣到吐血」,回國立刻寫信抗議。

不過,友人回國後碰上疫情,半年後業務說他收到抗議的信,才寄來一盒餅乾,黃大米想問是哪家旅行社,未來可以避雷,友人表示旅行社因為疫情已經倒閉,再三向她提醒,未來報名旅行社出國,一定要問清楚機場接送是統聯還是計程車。貼文曝光後,網友也看傻直呼「還好已經倒了」、「應該很美送(不爽)」、「報應來了」、「會倒是有原因的,但未必是疫情」、「我還是自己找地方住、買機票搭,比較安心⋯」、「絕不跟團」、「碰到不老實的業務」。

更多新聞: 172cm正妹護理師「神似滴妹」鄉民激讚!突暴紅本尊「超甜反應」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