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女嫌「車程18分鐘是遠距離」!暈船男被打槍…過來人秒懂:沒救了
一名網友近期和一個女生曖昧中,對方說若2人交往就算「遠距離戀愛」,但雙方住家都在雙北,讓他霧煞煞。(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情侶交往不論是在個性、觀念、生活習慣上都要經歷磨合期,若居住地點不同還得面臨遠距離考驗,不過,每個人對於遠距離的定義也大不同,一名網友就發文抱怨,近期和一個女生曖昧中,對方說若2人交往就算「遠距離戀愛」,但雙方住家都在雙北,讓他霧煞煞問說「是不是對遠距離有什麼誤解?」,貼文曝光後,有人猛虧「如果結婚生的小孩不就混血兒?」,引起討論。

更多新聞: 兇喔!餐廳女老闆開幕「肩帶死扛大寫U」掀暴動 男星PO文幫指路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中發文表示,近期他和一位女孩互有好感,也曖昧了一段時間,不過對方卻說若2人交往就算「遠距離戀愛」,讓他滿頭問號問說「我就問三重~新莊叫遠距離?」,直言「現在人對遠距離是不是有什麼誤解」,更透露雙方居住地的車程不過18分鐘,貼文曝光後,引起討論。

曖昧女嫌「車程18分鐘是遠距離」!暈船男被打槍…過來人秒懂:沒救了
原PO與一名女生曖昧中,2人分別住在三重與新莊,對方卻說雙方若交往就是遠距離戀愛。(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對此,不少網友笑翻猛虧「可能要住樓上才不算遠距離」、「如果結婚生的小孩不就混血兒」、「那我跟老公三重到山佳,應該叫異地戀了吧」、「我每天這樣上下班的欸」、「送她一份地圖吧!也許是路痴...」、「對南部人而言確實有點遠,去巷口的小7都馬要騎機車才行」、「我家孩子小二時,拒絕告白的理由也是:『小三會分班,距離太遠』」。

曖昧女嫌「車程18分鐘是遠距離」!暈船男被打槍…過來人秒懂:沒救了
貼文曝光後,網友猛虧「如果結婚生的小孩不就混血兒」。(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不過,也有過來人猛搖頭,直言原PO沒聽懂女方的意思,「不想太直白拒絕,哪裡都是遠距離」、「代表你沒戲了呀」、「人家這麼強烈的暗示你都聽不懂,沒救了」、「她只是不想跟你在一起而已」、「說的是『心』吧,無心的話就算坐在旁邊也是遙遠的距離」、「就是在拒絕你咩」、「就這情商能不遠嗎?」。

更多新聞: 孕妻「1天7餐」吃嘸宵夜大哭!外送費破2萬…他問「正常嗎」過來人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