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回朋友關係」是什麼意思?他「1句話」精闢解答網愣:中文好難
「我是小生」 發文詢問「請問女生說『退回朋友關係』是什麼意思?」,1句話精闢解答。(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部落客「我是小生」時常在論壇《PTT》男女板客串回文,解答感情問題,過去曾遭女星鄭家純酸是「噁男」提告,雙方隔空開槓登上新聞版面,以往說過「單親媽媽是回收物,小孩是拖油瓶」等爭議言論也被挖出,臉書粉專仍有23萬名網友追隨。小生近期發文詢問「請問女生說『退回朋友關係』是什麼意思?」,1句話精闢解答。

更多新聞: 孕妻「1天7餐」吃嘸宵夜大哭!外送費破2萬…他問「正常嗎」過來人解答

「我是小生」發文問說,「請問女生說『退回朋友關係』是什麼意思?」,吸引1千多名網友按讚,不少人認為是男生變成備胎的意思,「降為備胎」、「列入滾動檢討的長期備胎」、「翻譯:請回到工具人的位置就定位XD」、「食之無味棄之可惜,貶為備胎」、「下面一位」、「被退貨了」、「應該就是沒有關係意思」。

「退回朋友關係」是什麼意思?他「1句話」精闢解答網愣:中文好難
「我是小生」發文問說,「請問女生說『退回朋友關係』是什麼意思?」,引起討論。(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對此,小生在留言區「1句話」精闢解答,「不分男女,提的一方重點在『退』,被提的都以為是『回』」,引起不少網友認同按讚,「中文真是博大精深」、「我知道提的人就是連朋友都不想當」、「中文好難」、「『退回』朋友關係還是退回『朋友關係』」,但也有人直言「就是分手的意思」、「就是想分手」、「場面話,聽聽就好,分手就分手了還朋友」。

「退回朋友關係」是什麼意思?他「1句話」精闢解答網愣:中文好難
小生在留言區精闢解答,「不分男女,提的一方重點在『退』,被提的都以為是『回』」。(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更多新聞: 他撿皮夾送警局竟被告!失主現身委屈曝「開告理由」網怒:好心被雷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