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民合力逮毒犯! 男與警扭打、駕駛及騎士幫忙制伏
男子拒捕被警民合力逮捕(圖/警方提供)

社會中心/李豫翰、蔡承翰 台北報導

日前一名男子騎車換車道沒打方向燈,被巡邏警員攔下盤查,但他卻面露慌張、一直發抖,一查發現記是毒品列管嫌犯,當下想逃跑和員警扭打成一團,幸好三名駕駛和騎士幫忙,協助員警將男子給制伏!

更多新聞: 毒犯被攔檢盤查 竟拿雙胞胎哥哥身分證影本被抓包

男子跟員警在大馬路旁拉拉扯扯,就看他死命掙脫,一個箭步跳上機車,猛催油門,立刻被員警拉了回來,路上停等紅燈的駕駛個個看傻眼,發現情況不對勁,小貨車駕駛率先跳下車,幫忙員警壓制,旁邊兩名騎士眼看有人發難,也加入逮捕行列,最終男子遭上銬逮捕。支援警力到場,蔡姓嫌犯已經雙手上銬,呆坐在地,到底為何要跟警察打架,答案揭曉,原來藏有毒品。

警民合力逮毒犯! 男與警扭打、駕駛及騎士幫忙制伏
騎士未打燈變換車道遭警攔(圖/警方提供)

事發在台北市南港向陽路跟重陽路口,原來蔡姓嫌犯變換車道沒打方向燈,被巡邏員警攔停要開單,但沒想到他神色慌張、一直皮皮剉,包包還露出可疑鐵盒,就在員警呼叫支援時,嫌犯居然跳上機車要逃,兩人爆發拉扯衝突,幸好在熱心民眾幫助下,成功制伏嫌犯。南港分局舊莊所所長林佑霖說,蔡男見狀後立即上車逃跑,並撞擊警用摩托車,隨即遭警方強勢逮捕。

警民合力逮毒犯! 男與警扭打、駕駛及騎士幫忙制伏
毒犯拒捕遭警民合力逮捕(圖/警方提供)

嫌犯騎車沒打燈,不僅得開罰未打燈的罰鍰,還被搜出毒品,多了一條毒品罪,自己做死自己。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運安毒落網卻沒「安家費」 2運毒犯倒戈揭發幕後主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