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自曝差點「天人永隔」!竟是「嘴裡塞1物」超鬧真相有在鏘
謝忻透露近期因一件事情差點天人永隔,引發大量粉絲關注。(圖/翻攝謝忻IG)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42歲女星謝忻是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深受不少觀眾喜愛。此外她平時有戶外運動的習慣,也會定期在社群上和粉絲互動。不過近期準備挑戰2月渣打馬賽事的她,今(15)日稍早突然爆料自己「差點天人永隔」,讓不少粉絲全嚇一跳,謝忻也解釋事發經過,坦言自己沒想過會遇到此情況。

更多新聞: 謝忻開國道飛來「一大塊保麗龍」汽車溫度狂飆44度!她嚇壞:不敢相信
謝忻自曝差點「天人永隔」!竟是「嘴裡塞1物」超鬧真相有在鏘
謝忻自曝差點天人永隔的原因。(圖/翻攝謝忻臉書)


謝忻在臉書上分享整個過程,指出:「昨晚完成了健身訓練課表之後,倒頭就睡前的我,調了清晨4點的鬧鐘,打算到時再衝出去跑個15公里。鬧鐘準時響起,吃了一包咖啡因凝膠,並照慣例吃了一根香蕉補充體力,然後半靠在床上等著咖啡因發揮效用。」她進一步說說,但自己意外睡著,直到9點才被電話吵醒。

謝忻自曝差點「天人永隔」!竟是「嘴裡塞1物」超鬧真相有在鏘
謝忻透露自己把香蕉含入嘴後後就睡著了。(圖/翻攝謝忻臉書)


謝忻不可置信的說:「嘴巴裡還有半條香蕉的我,竟然就這樣睡著了!還睡得很熟接,起電話的時候還有一小段香蕉外露在嘴巴外面!謝謝老天爺沒有讓我在睡夢中被香蕉噎死,蠢到絕命終結站都沒有想到這樣演。」不少粉絲嚇壞回應「老天爺應該希望妳能繼續帶給大家歡笑」、「我如果是打電話給你的人我百面想歪的」、「為什麼我一直想歪了,含著香蕉睡覺」、「有點畫面」、「這都是幾乎有跑馬過的人經歷」。


更多新聞: 謝忻自爆被「他們」狠狠一腳踢開!心酸喊話:負面情緒早已紮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