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星二代」韓菲體重剩3字頭!靠2招「1年減7公斤」激瘦身材曝
韓菲有著「最美星二代」的稱號,她透露近日體重只剩下3字頭。(圖/翻攝自「hahahanfi_0120」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藝人王中平與余皓然結婚多年,夫妻倆育有一雙寶貝兒女,其中,21歲愛女韓菲也隨著父母腳步踏入演藝圈,韓菲擁有一張清純臉蛋和清新氣質,讓她在出道前就被封為「最美星二代」,累積不少人氣。韓菲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和網友互動,她今(15)日透露,自己體重瘦到3字頭,激瘦身材讓網友都驚呆。

更多新聞: 蔡詩萍18歲愛女「激短小洋裝」放送美腿!同框林書煒曬母女神級合照

「最美星二代」韓菲體重剩3字頭!靠2招「1年減7公斤」激瘦身材曝
韓菲曬出體重機數字,她瘦到只剩下39.8公斤。(圖/翻攝自「hahahanfi_0120」Threads)

韓菲今日在「Threads」上分享自己的最新體重數字,她前陣子積極瘦身,瘦到3字頭,目前為39.8公斤,讓韓菲忍不住說「終於見3了」。至於為何會想要減重,韓菲表示,一開始只是抱著實驗的精神,想要看看自己瘦到3字頭的模樣,這樣的想法也讓她自嘲「可能我真的是怪咖吧」。

「最美星二代」韓菲體重剩3字頭!靠2招「1年減7公斤」激瘦身材曝
韓菲瘦到只剩下39.8公斤,纖細身材全靠自律運動及飲食控制。(圖/翻攝自「hahahanfi_0120」IG)


至於是如何成功減重,韓菲也分享自己的秘訣:「這陣子真的沒什麼食慾,雖然慢跑的時間減短了,但還是有持續運動」,結果不知不覺就讓她瘦到39.8公斤。對此,韓菲也表示:「反正在我掌控範圍的事也只有體重而已,那就控制到極致吧。Keep going」,一番話顯示出她相當自律。

「最美星二代」韓菲體重剩3字頭!靠2招「1年減7公斤」激瘦身材曝
韓菲身材纖細,她也透露瘦身秘訣。(圖/翻攝自「hahahanfi_0120」IG)


事實上,韓菲過去曾透露,她在2022年底剛從加拿大回到台灣時,自己的體重大約47公斤,後來她花了不到半年的時間減重,讓自己瘦到41、42公斤,到了11月底她又瘦到40公斤,可說是1年減重7公斤。韓菲也不藏私分享自己的瘦身秘訣,她表示,只要做到「飲食管控」以及「規律運動」這2點,體重就會慢慢減下來,而且也不容易反彈回去。

更多新聞: 王彩樺再出賣愛女美照!暗黑上衣「2細線緊撐」辣酷甜穿搭全網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