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詩萍18歲愛女「激短小洋裝」放送美腿!同框林書煒曬母女神級合照
林書煒與蔡詩萍的愛女蔡中泠(右圖)今年18歲,她最新美照更是放送美腿。(圖/翻攝自林書煒臉書、「joyce05_」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台北市文化局長、知名作家蔡詩萍與前主播林書煒結婚21年,2人還育有1個寶貝女兒蔡中泠,一家三口生活相當幸福。今年18歲的蔡中泠,目前就讀於日本早稻田大學一年級,林書煒近日飛到日本找女兒,母女倆還一塊造訪富士山周邊景點河口湖,拍下美美合照,2人看起來就像是姐妹一般,完全看不出年齡差。蔡中泠昨(6)日又曬出去迪士尼玩的照片,大方放送細長美腿,仙氣外貌再度受到矚目。

更多新聞: 歐陽娜娜甩清純形象!單穿Bra「秀大片刺青」暗黑模樣嚇壞粉絲


蔡詩萍18歲愛女「平口小洋裝」放送美腿!同框林書煒現母女神級合照
林書煒(右)與愛女蔡中泠(左)合照,2人看起來就像是姐妹一樣。(圖/翻攝自林書煒臉書)



蔡詩萍18歲愛女「平口小洋裝」放送美腿!同框林書煒現母女神級合照
林書煒(右)及女兒蔡中泠(左)在楓樹下留下合照,畫面令人看了賞心悅目。(圖/翻攝自林書煒臉書)


47歲林書煒上個月底飛到日本探望女兒蔡中泠,母女倆還前往富士山河口湖一日遊,在富士山前留下美麗倩影。林書煒穿著大外套加上毛帽,蔡中泠則是穿著保暖的毛毛外套,長髮披肩的模樣飄出滿滿仙氣,驚人的是,母女倆的合照,完全看不出有將近30歲的年齡差,2人看起來就像是姐妹一樣。林書煒在文中寫道:「謝謝女孩兒陪媽咪,在富士山下晃了一整天」,老公蔡詩萍也在貼文下留言「兩位美女剛好我都認識,幸福」,一家人的好感情令人羨慕。

蔡詩萍18歲愛女「平口小洋裝」放送美腿!同框林書煒現母女神級合照
蔡中泠穿上平口洋裝,大露蜜大腿。(圖/翻攝自「joyce05_」IG)



蔡詩萍18歲愛女「平口小洋裝」放送美腿!同框林書煒現母女神級合照
蔡中泠在長椅上翹腳,險些露出絕對領域,性感指數破表。(圖/翻攝自林書煒臉書、「joyce05_」IG)


在林書煒回國後,蔡中泠近日又與好友到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遊玩,她昨日曬出一系列美照,她頭上戴著迪士尼的頭飾髮箍,模樣十分可愛,此外,她穿上一件平口洋裝,外頭搭上保暖外套,腳上再搭配一雙及膝長靴,整體造型看起來比例絕佳。其中有張照片,蔡中泠翹腳坐在長椅上,險些露出大腿的絕對領域,好身材令人驚艷,讓網友忍不住狂讚「你好漂亮」。

更多新聞: 王彩樺再出賣愛女美照!暗黑上衣「2細線緊撐」辣酷甜穿搭全網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