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批侯友宜想撇清黑金關係 賴競總:若侯當選「牛鬼蛇神都赦免」
陳世凱認為,侯友宜與其想要用莫名的關係圖想要撇清和黑金的關係,不如趕快出面來說清。(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梁博超報導

針對侯友宜競辦回應民進黨今(15)日上午記者會,試圖撇清台南88槍擊案主嫌和國民黨深厚關係。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陳世凱表示,不論是台南槍擊案主嫌王文宗,還是雲林風電弊案主嫌沈宗隆,都是國民黨的重要樁腳;而且從這兩個人就可以看出,原來侯友宜和黑金、弊案不是勢不兩立,而是「稱兄道弟」。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綠營4女將「退黑激素連線」對藍營下辯論戰帖 喊:連根拔起地方勢力

陳世凱強調,根據公開資料統計,國民黨的黨公職涉嫌貪污收賄金額,平均超過1800萬;平均刑期超過36年,且因賄選判刑確定,致使政黨受連坐裁罰統計,國民黨更是超過118人次。

陳世凱指出,不論是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周勝考、宜蘭縣長林姿妙、前新北市副市長許志堅、還是台南市議長李全教等許多涉入貪污的國民黨人士,哪一個不是侯友宜所熟識的好朋友?有些甚至還是侯友宜的重要輔選幹部。

陳世凱表示,侯友宜與其想要用莫名的關係圖想要撇清和黑金的關係,不如趕快出面來說清;否則大家只會認為,侯友宜當選,「牛鬼蛇神都將被赦免」。

更多新聞: 民進黨批侯護航「黑賭毒」 曾玟學轟邱鎮軍「還在躲」怒邀辯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