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又口誤!赴雲林合體小雞拜廟 侯友宜喊錯「邱良閱」姓氏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圖/侯辦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15)日在雲林縣勤跑陸戰,一連安排了8場車隊掃街、拜廟的輔選活動,可謂是鐵人行程,上午先在虎尾鎮合體第一選區(海線)立委參選人丁學忠車掃,下午則是轉往虎尾、土庫鎮跑選舉,替第二選區(山線)立委參選人邱良閱拉抬聲勢,只是不知是否行程太累,侯友宜下午在斗南順安宮致詞時,又把邱良閱給講成「張良閱」。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夏立言昨才赴中「中國公布貿易壁壘調查結果」 民進黨:國民黨串通參與其中?

侯友宜稍早前往順安宮,包含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現任縣長張麗善、不分區立委參選人張嘉郡、區域立委參選人邱良閱等大咖都到了,可謂給足侯友宜面子,也營造藍營大團結的氛圍。

侯友宜表示,今天非常感謝順安宮各位委員,以及前縣長張榮味,還有「張良閱」,發現自己口誤後,他趕忙道歉改口更正成正確姓氏,接著繼續與張嘉郡、第一線打拚的鎮長、議員、里長,還有各位信眾、支持者道午安。

侯友宜說,今天來到雲林縣,感謝所有縣民的支持與疼愛,他一路車掃,從虎尾與丁學忠拜票拚立委,現在又到了斗南,與邱良閱站在一起,途中張麗善、張嘉郡有夠認真打拚,用麥克風一直替他呼籲支持者,要站出來投票,自己抱著感恩、虔誠的心。

侯友宜提到,沿路他看到所有南部的兄弟姊妹,都衝出來對著他高喊支持、3號OK、侯康配人民有好康等話語,大家都站出來,也看到張前縣長給他支持,「我們抱著一個感恩的心情,回來照顧故鄉、這片土地,我們都是台灣人,希望國家能平安」。

侯友宜最近可能真的輔選行程太過緊湊,他前(13)日上午參加「侯康配」澎湖縣後援會成立大會時,一連兩次口誤,先是把前立委林炳坤的太太張端美,誤指為議長夫人,還喊話支持者力挺澎湖綠委楊曜,氣氛有些尷尬。

更多新聞: 還在打違建?邱毅奔賴清德老家惹居民反彈!山田摩衣狠批「蹭熱度」